新闻速递

用户速递06期:移动端的华丽蜕变


本月速递又是踏着节日的步伐轻快而来,Worktile 会议室的桌子已经被粽子铺满,“甜咸之争”也蓄势待发。过去的一个月Worktile 移动端发布了全新的v2.0,Web 端也处于憋大招之中,并且即将“发功”;GMIC 上我们小露峥嵘,更多的用户分享了他们与Worktile 的故事,还有,Worktile 的线下沙龙#Worktile Talk# 第二期也要来了……

移动端的华丽蜕变——v2.0

  • 全新设计
    设计上更贴近Web 端,带给您一致性体验——工作台、侧边栏、项目列表……从体验到功能,一切都是熟悉的Worktile。


  • 文件管理
    新版中提供了文件管理功能,可以查看文件列表,就某一文件发表评论,也可以通过拍照或者从本地相册选择文件上传到Worktile。


  • 在线文档
    新版支持文档的查看,以及添加文档的关注者,或者对文档发表评论,编辑功能即将加入。



了解更多>>

最新动态

用户故事:走进一位大学生的编程世界
这次的故事主角很有话题性,90 后、大学生、新浪云高级开发者、济南高校开源社区创始人、CSDN 博客专家……诸多类似的标签贴在这位同学身上,他就是汪海洋,山东大学2011 级数字媒体技术学生,一位在追求编程梦的过程中遇到Worktile 的骚年。
了解更多> >

Worktile 的GMIC 之旅
2014 年5 月5 日,GMIC 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Worktile 作为参展商之一也参与其中,并在两天的时间内和众多的团队、用户进行了沟通交流。
了解更多>>

Worktile Talk #2 预告——当敏捷开发遇见Worktile
Worktile 线下沙龙#Worktile Talk# 第二期将于6 月7 日于科技寺举办,本期主题为“当敏捷开发遇见Worktile”,届时将有业界大牛的干货分享以及有节操、有格调的话题讨论,感兴趣的话一定要留意我们之后的官方消息。
了解更多>>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