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提升工作效率,955可以大于996


近日,由程序员在GitHub上发起的“996.ICU”引起大家关注,所谓996,是指上班时间早9晚9,一周工作6天,这一工作制度几乎成为互联网企业加班的代名词。当然,在当前这种竞争异常激烈的条件之下,很多公司为了在竞争中活下来,在各种压力之下开启了这种工作方式,尤其是一线城市,只是,强制推行996是否真的能够让企业保持持续的竞争力这有待商榷,在我看来,我们的企业不仅要依靠员工的汗水,更要激发员工的灵感;不仅要让员工努力工作,更要激发他们高效工作。

不可否认,有些大厂确实任务繁重,需要员工加班完成,但如果说每天都必须要加班才能完成工作的话,那么很大可能这个公司的工作流程或者工作效率的有问题的,所以,可能需要一款团队协作软件来提升一下工作效率。

worktile logo-完整版(60%).png

「Worktile」,如何让955≥996?
955也好,996也罢,归根究底是工作量的体现,倘若有一款办公软件可以大大提升你的工作效率,让你用955的时间完成996的工作,你愿不愿意尝试一下呢?

1-拒绝你说“马x梅”她说“孙x雷”
当员工着手一项新的工作任务时,如果连自己的具体的工作内容都不清楚是什么,那就没办法很好的开展工作,单纯的靠发布人口述、群聊是肯定没办法向对方传达详细工作内容的,就算你当时表达的很清楚,之后也肯定会出现你说“马x梅”他说“孙x雷”的情况。So!这个问题用Worktile就可以很好地解决, 打开任务详情,该任务的进行状态、责任人、开始/截止日期以及任务信息、子任务、附件等等的一切任务相关详情都可以在里面找到,让你的“马x梅”依旧是“马x梅”!

屏幕快照 2019-04-15 上午11.42.57.png

2-工作流程一眼清,“一步步完成当时心愿”
一个清晰的工作任务流程,在一项工作的开始起到主导性的作用,如果仅仅是做一步看一步的话,就会出现很多的思绪"空窗期"来打断你的工作想法,这样工作效率真的会很低,别说996了,就247都不见得能完成。
下图为Worktile 任务看板截图,在上面可以设置工作流程中每一步工作的具体内容,以及制定日后的工作任务,在工作开始时事先梳理清晰的工作流程,是提升工作效率的良好开端。Worktile也希望你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可以“一步步完成当时心愿”......(没错,小黑是个五迷)

屏幕快照 2019-04-15 下午3.23.18.png

3-成就达成,“进度条君”登场!get
随着工作任务的推进,能够直观的了解个人以及部门的任务进度对提高工作效率也起着重要的作用,这时就轮到W家的进度条君闪亮登场了。

进度条君:为了防止世界和平被破坏......(你以为你是火箭队啊喂)

将监测工作进度的任务交给进度条君,他肯定会交给你一份满意的监测记录的(不仅有任务完成比例,还有具体任务数量呢)可以说家的进度条君真的是很尽职了。
所以,为了日后尽快的完成任务、达成成就的话,就让进度条君当你的助手吧!我相信,他是非常乐意的。

q.jpeg
屏幕快照 2019-04-15 下午2.06.00.png

4-交流!交流!!交流!!!
小黑给你划重点!
工作交流很困难?当然不!
交流反馈不及时?不可能!
办公平台和第三方交互软件频繁切换?别逗了!
Worktile内置的消息版块能完美解决上述的三个“?”。交流是合作的基础,合作是提高工作效率的核心,只有加强信息交流的质量,才会对工作效率的提高起到实质性的帮助。

屏幕快照 2019-04-15 下午2.35.07.png

当然了,Worktile的功能可不仅仅是这些,更多的还是需要你来亲自探索一下的。但可以肯定的是,用好Worktile,一定会让你在工作中955>996。

使用入口在这里「Worktile官网
(10人以下使用是免费哦!)
试一下,总有一天你会离不开它的!

原文作者:刘亚伦
转载请标明版权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