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日记

春节送礼,贴心的小细节改进


春节来临,各位春节回家的同学都如愿买到票了吗?Worktile团队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本次更新进行了一些贴心的小细节改进,同时也是我们Web版春节前的最后一次更新,在新的一年里还有更多惊喜等着大家。

新增右键菜单

一直以来,很多同学反馈Worktile中的菜单小按钮(那个小小的三角形)不太容易点击,现在好了,只要在对应的元素上点击右键,即可即时弹出菜单。

任务筛选优化

本次更新在任务筛选中新增了一项:我创建的任务,这样可以随时关注自己创建的任务进展情况,尤其对于使用Worktile进行缺陷管理的同学来说,尤为有用。

时间显示优化

之前Worktile中所有的时间显示,都是采用了相对时间格式,即几分钟前、几天前、几月前,这样的时间显示格式在团队成员之间互相配合工作时,不是特别方便,所以我们对时间显示进行了一些改进。

搜索改进

现在在搜索结果中可以支持文件夹的搜索,并且可以对是否显示已经归档的任务进行过滤。

编辑内容本地缓存

有很多同学反馈自己在发表评论时写了很多文字,还没来得及发表评论不小心关闭了窗口,导致正在编辑的内容丢失。现在Worktile中把编辑的评论缓存在本地,如果不小心关闭了窗口再次打开评论编辑时,原来输入的内容还会保存。

更多改进

1) 修复了文件上传时的显示错误
2) 在日历中显示任务时,把已经归档的项目过滤掉
3) 修复了项目描述过多时,点击项目名称显示格式错误
4) 其他一些小Bug修复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