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活动

Worktile2019敏捷大会上海站——敏捷开发和创新研发管理


也许你已经习惯了 “Agile” 这个词汇不断地在你耳边狂轰滥炸,诸如敏捷团队、敏捷运维、敏捷需求管理、敏捷测试、敏捷架构等等。而且,人们还在不断的将 “Agile” 和更多的词汇进行组合,比如,也曾有人开始质疑是否存在 “Can Project Management be Agile?” 这回事。
那么,如何更好运用敏捷方法,提升团队工作效率呢?

由Worktile主办的,2019Worktile敏捷大会,将在5月走进北京、上海、深圳3地,共邀请10+位行业大咖,带给大家最新的敏捷知识盛宴。第一场上海站5.11,将围绕流程、质量、创新、价值观等关键词,一起探讨敏捷开发和创新研发管理。

博客封面.jpg

【活动概况】
时       间:5月11日(周六)13:00-17:30  13:30开始签到
详细地址:上海北站724星球(山西北路126号)
地       铁:10号线 天潼路,5号口步行384米
停车提醒:宝格丽酒店停车场

场地图片.jpg

【活动日程】

日程.png

【嘉宾介绍】

![张.jpg](https://wt-box.worktile.com/public/0bea6707-0ee1-4eab-bcbd-74184509ce39)

张克强 敏捷兼DevOps教练
分享主题:《敏捷故事条目化管理》
讲师介绍:敏捷兼DevOps教练,规模化敏捷框架认证项目群咨询师(SAFe SPC),Exin认证DevOps Master,高级程序员、系统分析员。清华大学电气工程学士和硕士。
ScrumBan SimpleOpen版出品人,中国首个ScrumBan案例发布者,中国首个CMMI环境下敏捷案例发布者。需求流模式、敏捷用例、用户故事定位方法和Test-Driven Debugging方法原创者。帮助组织参照CMMI/Agile/Scrum/Kanban/ScrumBan等进行改进,拥有15+年经验,主要经历在敏捷改进/转型、企业架构、组织过程改进、质量保证和测试等方面。服务过HSBC,平安,大地保险,宝信软件,Intel,DNV,快钱,蔚来汽车,富士施乐,阿朗,上海汽车,HPE等诸多公司。
分享大纲:
1.什么是条目化
2.敏捷故事如何进行条目化管理
3.如何提升协同工作效率

![蔡.jpg](https://wt-box.worktile.com/public/02bad44f-300f-4d08-a311-5f4307e77a0b)

蔡建斌 IT 交付团队经理
分享主题:《敏捷开发中如何做质量管理?》
讲师介绍:国际物流公司亚洲 IT 交付团队经理。
历任程序员、技术主管、技术经理和技术总监。过去十余年中帮助多个团队导入和深化 SCRUM、XP、KANBAN 等敏捷实践,并培育团队和组织的敏捷文化和价值观。在领导多团队的大型软件研发中积累了丰富的敏捷团队、项目、技术等方面的实战管理经验。
分享大纲:

  1. 什么是产出质量、产品质量和用户价值质量?他们如何度量和提升?
  2. 如何让质量成为敏捷转型的助力而非拖累?
  3. 如何培育一个关于质量的文化和价值观?

![李.jpg](https://wt-box.worktile.com/public/5d4151ce-90b7-4e08-807a-c4a32cd6305d)

李国柱 京东精益敏捷教练
分享主题:《敏捷助力产品创新》
讲师介绍:京东精益敏捷教练,产品创新增长和交付专家、培训师
目前主要从事团队交付能力提升、精益敏捷组织转型、产品探索和创新等工作。曾经帮助互联网电商、金融、保险、银行等领域十多个大型团队成功完成精益敏捷转型。
在开发、项目和团队管理、产品创新和增长教练、团队改进和转型等多个岗位上工作过多年,积累了丰富的产品交付经验。对常见的软件交付实践如Scum、精益看板方法、Devops、SAFe等都有深入的理解。多次受邀参加TID、MPD、敏捷之旅等业界大会做分享。
分享大纲:
1.产品创新探索中面临的挑战
2.精益敏捷思维
3.在产品创新探索中应用精益敏捷思维
4.快速试错能力对创新的重要性
5.采用精益敏捷实践建设团队的快速试错能力

![林.jpg](https://wt-box.worktile.com/public/e49c87ad-d5a2-408c-a812-96c91964a3a0)

林建锋  石墨文档上海中心负责人
分享主题:《团队的价值与文化》
讲师介绍:曾负责开发支付宝全站样式库,作为百姓网第一位前端工程师为全站提供 UI 框架,后来创业提供团队协作工具,之后在饿了么大前端团队在前端和 Node 领域为公司提供基础设施和业务支撑,现石墨文档上海中心负责人。国内早期开源作者,国内多个技术大会讲师和金牌出品人,带领的团队作品被翻译成 20 多国语言,在 Google I/O 大会被作为案例推荐。
分享大纲:
1.团队的价值
2.全明星团队陷阱
3.建立文化还是建立制度
4.这么做更有效
5.Q&A

【往期精彩】

21.jpg
截图.jpg

活动名额有限,点此立即报名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