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成科技

New Start, Dream Big!


伴随着帝都的大风蓝色预警,寒潮蓝色预警,2014年最后一个月终于来了。 尽管天气如此恶劣,作为Worktile的一员,我的心情还是美美哒,原因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因为我们搬!家!啦!

相比Worktile之前较为简单的办公环境,我们这次的新家可谓是高大上——一层是舒适敞亮的办公区,二层是文艺范十足的休闲区。随处可见的Wohoo身影,也让我们感觉自己萌萌哒,逼格与趣味兼有啊。Worktile的小伙伴们这几天也都跟打了鸡血一样的亢奋啊!话不多说,先来看图吧。

LOGO墙
办公区
木壁挂
休闲区
文艺墙
沙滩室
长颈鹿

回想之前的点滴,Worktile在帝都漂泊游荡久矣。从起初在车库咖啡,到悠乐汇2102,再到润枫德尚1605……现在,Worktile终于深深地扎下了根——瑞普大厦1201。打游击的过程中,Worktile也经历了从无到有,从五六个人到现在的二十多条枪,从内测时的用户寥寥到今天8W+团队的入驻。一切都在变得更好,我们也一直在全力地去奔向我们的目标:让工作更简单!但过去的岁月也是值得铭记的……

泛黄的记忆1
泛黄的记忆2
原型
上线1
上线2
1605

New Start, Dream Big!

暖房趴,来玩啊!

乔迁之喜,当然要与大家一同分享,所以我们决定办一个大趴体!蜗牛们有没有兴趣参加?感兴趣的话,可以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号,搜索【getworktile】或者扫下面的二维码,然后回复“暖房趴”就可以收到我们的邀请函,名额有限(单身美女除外),快去抢啊欢迎大家一起来哈皮

微信二维码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