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日记

v9.6.0:页面附件上线


知识库页面附件功能支持页面关联任意格式的文件资源,可以在编辑页面内容时插入本地文件;支持特定格式的在线预览,如:doc、docx、xls、 xlsx、ppt、pptx等;在页面的附件列表可以删除、下载、重命名、预览文件,也可以在此单独上传附件而无需插入到页面中;在页面中插入文件时支持从附件列表选择已有附件。

本地文件上传

在页面的更多菜单,点击附件,打开页面的附件列表,通过拖曳文件到附件列表对话框或点击本地上传按钮选择本地文件。

附件列表

附件列表展示页面的所有附件,包括直接在附件列表上传的文件和在编辑页面时上传的本地文件,可以对附件进行预览、下载、重命名、删除等操作,也可以批量下载所有的附件列表。

引用本地文件

在页面中引用本地文件,有两个入口,1. 常驻菜单栏选择插入附件-本地文件;2.快捷菜单选择附件-本地文件。

本地选择文件后直接上传

引用已有附件

在页面中引用页面已有附件,有两个入口,1. 常驻菜单栏选择插入附件-附件列表;2.快捷菜单选择附件-附件列表。

从附件列表选择要引用的文件

页面详情的附件预览和下载

在浏览页面内容时,鼠标悬浮在附件组件上,可以选择预览或下载文件。

页面编辑的引用附件的操作

在页面的编辑器界面,选中附件组件弹出的操作栏,可以对附件进行预览、下载、重命名、删除。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