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日记

v8.2.3:定位搜索消息及通知合并


v8.2.3版本更新以功能优化和缺陷修复为主,发布了通知合并及定位搜索消息功能,具体如下:

  1. 【消息】通知合并,将同一实体的全部未读通知进行折叠
  2. 【全局搜索】搜索的消息内容支持定位到聊天
  3. 【统计分析】新增导出功能
  4. 【项目】看板/列表中的快捷新建增加必填项校验
  5. 其他已知问题的优化

通知合并

当团队成员对任务发表评论或对任务属性进行频繁变更时,任务的参与人会收到多条通知,如果用户参与了比较多的任务,不同任务的通知就会按通知的时间顺序相互穿插显示,用户不能很好的感知到同一任务的动态。而且每条通知都是独立的,用户查看任务详情后已经对任务的动态有了总体的了解,但是任务的其他通知依然躺着未读列表中,也对用户产生了一定程度的困扰。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系统对同一实体的全部未读通知进行了折叠处理,点击通知查看任务详情后,该条任务的未读通知都会被系统标记为已读,这样一来,未读通知列表将会非常清晰,用户还可以展开来查看每条通知的具体内容。

image.png

定位搜索消息

本次更新优化了全局搜索中的消息模块,搜索出来的消息显示该条消息所在会话;新增定位功能,点击「查看上下文」进入会话查看该条消息的上下文内容;新增筛选选项,默认「最近一年」的时间段提高了搜索效率,也可以通过选择会话来搜索会话内消息。

image.png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