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博客

Apple WatchKit


替代文字
替代文字

AppleWatch最常用的展现方式:Glances和Notifications。Glances能让你在应用中快速预览信息;Notifications能让你在Apple Watch中接收到各类通知。
Apple Watch的应用中最有用的功能之一就是能让用户很方便的(比如一抬手)就能看到自己感兴趣的事物的提醒通知,比如有人在Twitter中提及到了你或者比特币现在的价位等等。

替代文字
替代文字
替代文字

我们不能用AutoLayout进行布局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新的布局方式Group,你需要将界面元素比如按钮、Label添加到Group中,然后Group会自动为你添加的界面元素在其内部进行布局。

你可以将一个Group嵌入到另一个Group中,用于实现较为复杂一点的界面布局,并在Group中还可以设置背景色、边距、圆角半径等属性。

![替代文字](https://wt-prj.oss.aliyuncs.com/48451fd37d9430/ce0959f4-cf6e-46d7-a898-2b49121ddb9a.PNG)

替代文字
替代文字
替代文字
替代文字
替代文字
替代文字
替代文字
替代文字

Apple Watch 与 Handoff深度结合

替代文字
替代文字
替代文字
替代文字
替代文字
替代文字
  • 一个iPhone只能关联一个Apple Watch
  • iPad目前还不支持关联Apple Watch
  • 没有任何方法可以让iPhone唤醒WatchKit扩展和Watch应用
  • 第三方不可以从Watch应用打电话
  • 目前不支持第三方应用获取Watch的传感器信息
  • 目前开发者不可以自定义Apple Watch的表盘
  • 你可以用OC或者Swift编写Apple Watch应用
替代文字

最后,小小的剧透一下我们目前正在做的Worktile for Apple Watch,大家敬请期待吧↓↓↓

替代文字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