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案例

案例 | 项目执行、财务审批、报表统计,Worktile将工作内容场景化!


北京卓思维市场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思维)从2018年开始使用Worktile,主要是用Worktile的【项目】模块,通过与部门的各个负责人沟通公司的工作和需求,由Worktile的客户成功同事协助,把工作内容场景化,落地为【项目】模块的各个模板,给各部门的工作流程和职责划分的更加清晰。

卓思维AI部门以优化客户营销方案为主,需要内部审核项目立项,立项通过后部门内人员执行客户媒体投递优化方案, 每天的工作量都需要进行汇总 ,执行量、回收量、整体效果如何,保证每天的数据的填写准确。 每周、每月、项目结束后都需要汇总和复盘

在其间所产生的费用要在项目结束后对项目进行审核, 核算项目利润,由财务部门核对利润和项目成员奖金

在以上的工作场景中,需要各个部门进行配合,对项目立项后,部门内成员每天填写数据进行汇总,项目负责人可以做整体的把控和协调。从以下几点做了配合:

1、    项目立项和项目结项
销售部门提交项目立项审批,需要项目执行部门和财务部门进行审核。严谨核算项目利润,然后对项目进行立项和协调项目内成员工作安排。项目结束后,对整个项目的数据复盘更加清晰。

图片 1.png

2、    项目执行
每个成员每日的预计执行和实际执行的数据的填写,能够帮助项目经理更好的把控当前项目的节奏,知晓每一个成员每天的工作完成情况。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3、    报表统计
基于录入的工作信息,Worktile提供了在线的统计以及报表功能,可以快速的了解项目的整体的执行情况和数据。

图片 4.png
图片 5.png
图片 6.png

客户介绍

北京卓思维市场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在线调研平台、社会化媒体资源开发利用为一体的市场研究机构。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推动市场研究行业在互联网领域的技术革新,借助社会化媒体的强大资源,形成了覆盖中国大陆的数据采集网络。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