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案例

案例 | 中建七局携手Worktile,做好项目工程施工全流程管理!


中建七局从2019年开始使用Worktile,主要是用Worktile的【项目】模块管理公司工程施工全流程,由Worktile的客户成功同事协助,把工作内容场景化,落地为【项目】模块的工程管理模版,给各部门的工作流程和职责划分的更加清晰。

中建七局国博项目中主要涵盖了工程管理,质量管理,物资管理,安全管理和商务管理,在工程管理中,需要对以及对任务的完成情况,以及完成度进行把控。

于此同时,也需要技术质量部,安全部,商务部等其他部门的配合,各个部门的配合中也需要对本部门需要完成的任务进行查看汇总,同时也能知道是哪个项目,以及该项目的进展情况。

在以上的工作场景中,需要各个部门进行配合,部门内成员每天可清晰看到自己负责的任务,项目负责人可以做整体的把控和协调。从以下几点做了配合:

1、项目执行
确定项目的关键节点,主要包含进度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签证变更,现场整改等关键节点,在该节点下就是与之相关的任务合集。

图片 1.png

在任务信息中,可录入施工负责人,项目所在城市,施工日期和施工人数,可以变更任务的不同状态表示该任务完成的不同阶段。

图片 2.png

2、关联任务
在工程管理的过程当中,会涉及到质量的管理,安全管理,物资管理和商务管理,增加了相关的属性,并设置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物资管理、商务管理等任务类型,增加了相应的组件去承载这些任务。

图片 3.png

3、日历视图与网盘
Worktile的日历视图将施工日期映射映射到一个看板内。

图片 5.png

为避免在各个流程中沉淀的数据资料因误删而丢失,做了专门的文件组件是承载这些文档,并可以和网盘进行打通,备份到网盘中。

图片 6.png

4、报表统计

基于录入的任务数量,Worktile提供了在线的统计以及报表功能,可以快速的了解项目整各个部门整体的工作量。

图片 7.png

通过Worktile的项目管理,使得公司对工程全流程的的把控变得游刃有余,更加有条理,也提高了各个部门的协作和工作效率。

客户介绍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世界500强第37位(2015年排名)、全球最大的住宅工程建造商、中国最具国际竞争力的建筑企业集团、国资委直管上市大型央企——“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成员企业集团,是为国内一流的融资建造企业、中原地区最大的建筑地产综合企业集团。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是共赢,企业使命是为股东增值,让客户满意,与员工共享,同社会和谐。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