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案例

案例 | 研发流程更清晰、工作进度随时追踪,享受完成任务的成就感!


【本文由艺步教育友情分享】

我司的成员包括产品、运营、设计、销售,更多的是开发人员。从18年5月份开始使用Worktile,到现在10个月的时间,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提升了工作效率。

1、工作进度心中有数,便于管理安排

在开发产品APP、小程序的时候,会遇到不断的改需求,不断更新迭代的情况,看上去十分混乱。除此以外,我们的新媒体部门因为才刚开始打造微信公众号,需要准备的事情比较多,经常有很多新的思路和琐碎的事情。这样一来,事情比较杂乱,部分工作容易被遗忘,工作起来会让人混乱疲惫。

但是用了worktile后,有哪些需求,曾经做过哪些东西,APP发布过哪些版本,一目了然,方便查看。任务进行的状态也可以根据进度修改,这样工作进度大家都能心中有数,也便于管理安排。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2、一项一项被划掉的任务,带来的成就感

记录下所有的工作,按优先级和日期排列在一起,还可生成日程表,如此看上去工作任务清晰明了。完成一项任务后更改任务状态,当看到任务的颜色变成浅灰色,一条横杠划去,莫名的有完成任务的成就感。

图片 3.png

尤其是对于患有患有严重拖延症的人来说,这真的是一个很实用的功能。大家可能都有过一样的情况,当你感觉自己面临一大堆事情需要处理的时候,心里会感觉什么慌乱,越是一大堆事情内心越是抗拒,越是拖延。

但是当你只要开始完成一件事情,就会发现没有你想象中复杂。看到被划掉的选项,莫名会有很大的成就感,接下来看似很多的事情,也被你很快一项一项的完成。如此增加了工作的积极性,也提高了工作效率。

图片 4.png

3、研发流程更清晰,进度随时追踪

研发中心对工具的依赖,主要在于流程上的管理,便于规范和管理研发中心各小组任务的分配与进度跟踪,比如从需求-->设计-->研发-->用例-->缺陷等,特别是甘特图和迭代管理对我们特别适用,这样可以高效的协助产品部门与研发部门高效协作,实时跟进产品版本迭代计划、进度等。

图片 5.png
图片 6.png

4、消息提示,即时沟通协同办公,通知信息。

下达了任务后,会在电脑右下侧弹出消息提醒,我们可以及时查看任务。对任务有疑问或者补充,可以在下面进行评论,在线沟通,并保持有沟通记录查看,需求和沟通思路不容易遗忘,保持实时联系,随时随地能协调工作。

7.png
8.png

企业介绍:艺步由融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素质教育行业垂直SaaS服务平台。艺步充分利用互联网科技手段,致力为培训机构提供集学员、课程、人事管理和家校服务、招生营销为一体的智能管理平台,提升机构运营管理质量、信息化建设水平和品牌竞争力。艺步依托行业先进的教育管理经验而设计,拥有全面的行业内容资源,其界面设计简洁、美观,注重功能细节和用户体验 ,操作智能便捷,已累计服务数千家机构。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