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案例

案例 | 如何项目管理的方式做律所管理?


我国律师制度至今虽不足三十年,但律师队伍不断壮大,刑事辩护业务蓬勃开展,律师在刑事诉讼中的作用与日俱增。庭立方即是在这种背景下应运而生。

律所管理过程中有很多难题亟待解决,例如,审批流程繁琐、项目管理复杂、提交简报浪费时间、案源共享不便,客户服务不到位等等,庭立方律所也曾被这些问题所困扰,直到遇见Worktile。

使用Worktile带来了哪些提升?

1、告别纸质化审批流程的繁琐,线上审批效率更高,且数据管理及复盘更方便。

[朴虎范] 粘贴上传 -2019-04-25 10_46 31.png

2、借助简报功能,告别微信发送周报的尴尬。

以往成员填写简报总要花费半个小时回忆这一周都干了什么,Worktile的简报功能可一键关联本周完成的工作任务,节省了很多时间。

[朴虎范] 粘贴上传 -2019-04-25 10_47 48.png

而且领导查阅简报,不必从微信群组中一个个翻找,工作进度全盘掌握,提交的数据一目了然,有记录,可追溯。

[朴虎范] 粘贴上传 -2019-04-25 10_48 27.png

3、项目管理连接多块业务

因为公司分为庭立方和卓安两块,而且平时的培训讲座都需要调度大量的物资,所以管理一直很麻烦。借助项目搭建完全符合需求的物资管理平台,数量和明细清楚了,调度使用也清晰了。

[朴虎范] 粘贴上传 -2019-04-25 10_49 42.png

4、案源共享与客户服务

以前用表格去记录,案源匹配的进度不明确,有时候也会出现某个案源拖了很久忘记匹配的情况。在Worktile的项目中每个案源的进度清晰了,并且按照状态分组呈现,非常清晰。

[朴虎范] 粘贴上传 -2019-04-25 10_53 43.png

而客户服务是需要各中心协同完成,又关乎到客户的服务体验。需要责任到人,需要时效性。Worktile项目管理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并且工作进行过程中,还可以即时在评论中与同事沟通,寻求帮助,申请资源。我们将客户签约后的前三次服务是做重点工作开展,关联任务可以帮助我们看到每个客户的进度,服务的具体效果。

[朴虎范] 粘贴上传 -2019-04-25 10_52 56.png

企业介绍

成都庭立方法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门从事法律咨询服务、专项法律业务培训的公司。在业内以专业实用、互动训练的特色拥有全国范围的影响力。在极短的时间里走进全国东西南北21个城市,面向几万人开展专项法律培训服务。

2017年,庭立方获得来自律云科技、律大大、法蝉和华律网等互联网企业以及其他投资人的千万级融资。融资后的庭立方,着眼于传统的刑辩律师培训业务,打造刑事法律服务生态圈。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