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案例

案例 | 看生产制造公司如何用甘特图管理项目进度?


然斯康波达公司主要涉及到生产计划类项目、业务管理类项目、采购类项目以及日常工作管理等内容,各项工作内容繁多。这就造成了很多问题:

无法保证工作数据的沉淀

高管不能有效追踪项目进程

日常工作分配下去后无法进行追溯、落实

工作延误率严重,项目无法如期交付

并且各类工作无法进行跨部门的有效协作

这一系列问题都造成了整体办公效率低下。直到遇到Worktile,这些问题开始慢慢有所改善了。

一、项目管理

通过Worktile【项目】应用,可以对这些项目进行有效的分类管理,不同的项目组可以制定不同类型的项目模板。

不同部门或者项目组在项目协作中,通过配置好任务看板和工作流,可以有效的管理各部门之间的工作流转、工作进度,直观的呈现项目阶段,总体流程及个项目阶段的任务情况。

以生产计划为例:

1、项目流程为待处理—设计—生产(产品分为水洗机、碳氢机、美国机)——调试——入库。

2、通过看板组件设置分组,分组名称定义为流程阶段名称,如待处理——设计中——生产中(水洗机)——生产中(碳氢机)——生产中(美国机)——调整中——入库,按照前后顺序进行排列。

3、每个阶段下分别创建相关的工作任务,以设备产品型号做标题的命名、负责人为此任务的执行人,制定工作周期。工作的执行状态按照未开始、进行中、已完成来展示。

同时将状态、创建人和时间信息同步到看板上,当截止时间为红色时,表示当前任务为延期,通过提醒机制,项目经理可以第一时间知道延期任务的情况。

[郑斌] 粘贴上传 -2019-04-25 10_59 45.png

4、Worktile提供的多种视图的展示方式,以满足不同客户查看数据的习惯,除了看板之外,还可以通过表格方式、日历、甘特图方式进行任务数据的统计查看。

[郑斌] 粘贴上传 -2019-04-25 11_00 20.png
[郑斌] 粘贴上传 -2019-04-25 11_00 43.png

5、Worktile的【时间】组件以甘特图的方式展示任务,可以让项目经理一目了然的看到项目进度,从而更高效的制定项目周期,每个人员的分工可以灵活调整,保障项目的如期完成。

[郑斌] 粘贴上传 -2019-04-25 11_01 22.png

6、通过报表可以查看各项工作负责人的工作量及完成度对比、延期任务的数量对比。

[郑斌] 粘贴上传 -2019-04-25 11_02 38.png

二、网盘管理

不管是企业的文化沉淀,还是工作中的文档储存,都会很大量文件累计。Worktile【网盘】可以将项目内的资料文件同步存储到网盘中,按照部门、类型进行文件夹的分组。

[郑斌] 粘贴上传 -2019-04-25 11_04 11.png

客户介绍

然斯康波达机电设备(深圳)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一家注册商标"波达"的工业清洗设备制造商,公司发展34年,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在中国超声波清洗机行业享有良好的声誉。2003年生产出国内第一台碳氢真空清洗设备,并把产品推向中国市场,推向东南亚及世界各国。目前拥有汽车、电子电器、光学光电、航空航天、五金机械等行业3000多家新老客户。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