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案例

项目管理、跨部门协作,Worktile让工作更简单。


概述:全颂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24GHz微波传感器的公司。现携手Worktile,用【项目】应用管理公司项目,将项目分类,完成跨部门协作等,让工作更简单。

1、项目管理

全颂微波公司涉及到软、硬件开发项目、客户管理、合同回款管理等日常工作,工作内容繁多,并且各类工作要进行跨部门协作。通过Worktile【项目】应用,可以将这些项目分为软件开发项目、硬件开发项目、销售管理、合同管理项目等,项目管理更清晰可视化。

111.png

Worktile还可以在父任务下设置子任务,以卫浴项目为例:建立需求池通,由销售部提交客户反馈对于产品的需求信息,产品经理定期跟研发部门进行讨论,确认需求可行性及该需求在哪个新产品中完善,项目经理定期过滤需求池,调整需求的阶段,按照需求工作流分配不同的执行层完成相应工作。

222.png

通过报表统计各阶段的工作占比,及时调整工作量,保证可以按期完工。

333.png

2.网盘管理

Worktile的网盘无容量限制,各部门的人都能将工作需要的文件上传到网盘,方便大家共享。

444.png

企业介绍

全颂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24GHz微波传感器的公司。公司本着“技术为本,客户至上”的宗旨竭力为客户提供丰富的微波传感器产品。它们被广泛应用于汽车辅助驾驶,智能交通,智能家居,工业自动化等领域。

全颂公司以自主研发的微波传感器为基础,在交通和汽车领域开发出了一系列的综合解决方案。成熟的硬件模块,先进的软件算法以及贴心的售后服务,最大限度的缩短了客户的产品开发周期。目前本公司已经与数十家客户进行过深入合作,并深受客户认可。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