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案例

普玛建筑携手Worktile,为建筑行业发展添砖加瓦


概述:建筑设计行业是带动相关建筑材料、建筑施工等行业发展的先导,普玛建筑的设计领域跨越建筑、景观、城市规划等多元化尺度。如今普玛建筑携手Worktile,为建筑行业发展添砖加瓦。

行业背景

建筑设计行业作为建筑工程从投资到最终实现中起承前启后的核心环节,是为建筑工程建设项目提供全过程技术和管理服务的智力密集型、技术密集型行业,是将工程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主要途径之一,是推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产品创新的主要平台,是带动相关建筑材料、建筑施工等行业发展的先导。

在经历了20多年的快速增长之后,中国经济进入了“新常态”以及十八大以来深度市场化改革,中国社会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期。建筑设计行业每一方面的变化,都会对行业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企业介绍


Plasma Studio是一所研究与实际相结合的国际事务所,于1999年创立于英国,总部设在伦敦,并在中国北京和意大利波尔查诺分别设有办公室。设计领域跨越建筑、景观、城市规划等多元化尺度。

Plasma Studio是一个非常国际化的先锋事务所,四个合伙人Eva Castro、王川、Holger Kehne、Ulla Hell分别来自英国、中国、德国和意大利。其实践作品与世界前沿学术研究相结合,反映着对当今社会经济发展和城市环境的探索。事务所曾经获得过02年年度世界最佳青年建筑师大奖(YAYA),04年先锋设计大奖,08年度新世代建筑师奖,筑龙2000-2010中国建筑十年专家关注奖和11年wall paper design awards大奖等国际知名奖项,并两度获得建筑实录最佳事务所荣誉。

PMA设计事务所是在北京及伦敦同时成立的专注于地域化实践的研究型跨界事务所,由Plasma Studio合伙人王川先生负责。王川先生为英国伦敦建筑联盟建筑学院(AA)客座顾问,曾任清华大学景观都市主义研究生studio联合导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客座讲师。PMA设计事务所致力于建筑及景观国际地域化实践上的研究和尝试,并同时进行跨界产品设计研发。

使用Worktile带来了哪些提升

1、项目管理

项目立项后,每一个项目都面临着多部门进行沟通和协作,每一位同事完成哪个阶段了,每个部门完成哪个阶段了,没有很好的方式进行统一。如何不遗漏每一条项目进度信息,将任务精准分配,让各成员职责清晰,保证每一项任务如期完成,保证对应项目成员实时接收到反馈,同时又降低我们的管理成本,是企业面临的最大问题。

①项目分组

通过任务下的项目板块,根据不同部门的工作日常去建立项目组,不同岗位、职能的成员可通过相关权限的设置去可视与其相关的项目任务,其次就是执行、参与自己部门内的相关工作。这样可以让成员更专注于本职内容,而涉及到跨部门的协作事项只要到对应部门下新建任务,拉取相关成员参与即可。

1.png

②公司级项目

通过worktile的项目管理,管理公司级项目,并且进行跨部门的协作。实现流程化管理,所有项目进展情况一目了然,便于团队负责人对项目进度的统一把控。

2.png

2、文件管理

随着部门的增加,人员的增多,各类项目文档、设计文件、数据信息的及时共享显得愈来愈重要。尤其国金稳盈有多地分公司,有时跨时间、跨地点办公,文件的实时共享是个很大的挑战。

①个人网盘

Worktile的网盘应用空间没有限制,付费企业用户单个文件上传最大支持2GB,完全满足个人和企业的文件管理。通过云端存储的方式。帮助企业和个人进行文档的保存和梳理。

3.png

②企业网盘

从项目立项开始到结束,内部会有很多大量的资源数据,对公司而言这非常重要,希望公司里沉淀的所有资料数据在开展各项工作及各类项目的时候可以直接调用,实现了文件资源的共享及存储。也可以根据企业情况设定每一个成员的上传、下载等权限。

4.png

通过Worktile,企业跨部门之间的配合更加紧密、流畅。同一项目下的成员可就当前任务展开讨论,并且不会错过每一条与自己相关的信息,保证信息的准确传达,也不影响项目外的成员,节省各自工作时间,提升效率。不同部门间协作文件共享,也节省了大量额外沟通和翻找资料的时间。

而在管理层面,不同部门间的分工更明晰,每项工作流程更清晰。项目分配、完成情况、延误率等数据都有详细记录分析,方便及时跟进项目进程,分析成员工作效率、人力需求,为后续的项目积累了原始数据。​​​​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