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案例

用OKR落地企业目标,协调多部门项目管理!


概述:康铂创想是一家提供精准家庭健康医疗服务的科技企业,主要是自主设计、研发医学数据模型,现携手Worktile,用OKR管理公司目标,用【项目】做好各部门的项目协作,有效提升企业竞争力。

一、企业各个部门的项目协作管理

通过Worktile【项目】功能,可以对这些项目进行分为视觉设计项目、销售部项目、品牌运营部等不同类型、部门项目的划分在项目协作中,通过配置中搭建的自定义项目模板可以直观的呈现项目阶段,总体流程及个项目阶段的任务情况。可以有效的管理产品版本、任务重要性及优先级。

A:多部门的项目管理-品牌运营部门项目管理

1.png

B:硬件产品的开发项目管理

2.png

二、企业各个部门的项目协作管理

OKR (目标与关键成果) 是一套定义和跟踪目标及其完成情况的管理工具和方法。Worktile 是国内首家OKR管理方法以软件形式实施落地的企业协作平台。

全面的目标管理,支持企业目标的层层分解、目标级联,使企业目标从上到下有效传达,让企业、部门、员工聚焦主要目标,向着同一个方向努力;通过对目标和关键结果的实时和频繁沟通、反馈、评分,激发员工内在动力,提升绩效促进成长。

5.png

目标应用支持目标展示、目标进度更新、数据分析和周期管理。企业、部门、个人可以利用这些功能管理目标、更新进度以及分析结果,落实 OKR 目标管理。

三、项目资料和公司资料的管理

从项目立项开始到结束,内部会有很多大量的资源数据,公司希望把它们存储在一个平台上,而不是散落在个人网盘或者邮箱里边,Worktile的网盘可以容纳公司所有沉淀的资料数据,在需要的时候随时调用。

3.png

企业介绍

Comper(康铂) 是一家提供精准家庭健康医疗服务的科技企业,拥有先进的人工智能算法与严谨的医学数据模型,利用成熟、可靠的医学工业科技,自主设计、研发并制造精准易用的智能医疗产品,让人们可以轻松、全面的监管自己的健康数据。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