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案例

【教育培训指南】:任务式管理,一对一定目标,课后还能实时监控!


概述:当前英语教育培训机构的市场是复杂多样的,大大小小的英语教育培训机构在不断的经受考验和洗刷,要想在市场竞争中立足需要足够的勇气和实力。果子英语携手Worktile,为更多学子圆一个出国梦。

企业介绍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英语教育的改革,学生的英语教育现在越来越受到家长的重视。在市场经济和民办教育的不断发展下,英语教育培训行业拥有蓬勃的朝气和无限的前景,而市场竞争是不断加剧、愈发残酷的,一个又一个大大小小的英语教育培训机构在不断的经受考验和洗刷,要想在市场竞争中立足需要足够的勇气和实力。

果子英语是一家出国考试培训工作室,主要培训项目有: 托福、雅思、SAT、GRE等。果子英语的口号是不做提分慢的大机构,果子团队的老师都是教学经验5年以上的资深教师,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他们服务于冲刺世界名校的学子们,全方位“备战式”留学规划,让梦想从此无国界。

微信图片_20190108191022_副本.jpg

除了教学质量,果子英语也非常注重课程内容和学习效果的全方位管理,课前全面测评学员水平,让课程设计更加高效、系统、合理。并在2017年开始使用Workitle协作平台,提升教师和学员的沟通效率。目前,果子英语已经让近千名学子取得了心仪的分数。

使用Worktile带来了哪些提升

1、师徒制教学,一对一精准定位

果子在教学过程中,一直遵循教管合一的形式,在一对一课程的学习周期内,教师同时也为学生制定学习规划,从而更量体裁衣。果子英语把Worktile作为一个学习管理工具使用,为学生在课上制定明确的备考方案,从短期计划到长期规划,帮助学员提升学习效率,明确知道自己的学习目标。

WechatIMG11.jpeg

从入门到提高,从提高到精进。对于基础差、入门晚、急于申请的学生给予明确的规划。为每位学员量身定制个性化的专属课程,让学员深刻体会到每节课与最终成绩的紧密联系,这种点对点的学习方式能让学生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

2、任务管理式学习,时刻明晰自我情况

果子英语采用任务管理式学习,把每个学生的学习计划当作一个任务,利用OKR项目管理方法,给学生做明确的目标和任务规划,包括每节课的学习目标和关键结果、每月学习目标和每周的学习目标,让学生能时刻看到自己的学习情况,及时复盘,查漏补缺。

WechatIMG13.jpeg

3、课后作业实时监控,及时给予反馈

果子的老师会根据学生情况布置作业,实时监控学生的作业完成度情况和问题反馈情况,及时查看并通过标签给予学生评价和细致的反馈。通过可视化、数据化的统计报表全面直观的分析每一位学生的学习效果。

WechatIMG10.jpeg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