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案例

个人工作规划、数据分析、项目管理,Worktile为您实现全流程管理!


概述:随着互联互通机制的逐步推进和金融市场的稳步开放,我国的私募基金未来将会和发达市场的资产管理机构同台竞技,这意味着私募基金未来的投资视野和投资策略将呈现出全球化的发展趋势。国金稳盈携手Worktile,在经济建设大潮中稳步盈利,打造业内知名品牌。

*1、项目管理 *

通过worktile的项目管理,不仅可以实现项目管理,也能方便进行跨部门的协作。流程化的管理使所有项目进展情况一目了然,便于团队负责人对项目进度的统一把控。

1.png

2、个人工作规划

通过项目管理,根据不同部门的工作日常去建立项目,不同岗位、职能的成员可通过相关权限的设置去可视与其相关的项目任务,其次就是执行、参与自己部门内的相关工作。这样可以让成员更专注于本职内容,而涉及到跨部门的协作事项只要到对应部门下新建任务,拉取相关成员参与即可。并且可以看到所有明细的内容,也可以生成报表分析。

2.png

3、数据分析

A:每一个项目都有单独的数据分析。可以分析每一个负责人数据完成的情况。

3.png

B:并且还可以按照不同的维度来筛选数据的内容。并且呈现想要看到的数据。

4.png

C:所有负责人延期的任务都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并且可以分析每一个负责人在整个项目中的占比。

5.png

通过Worktile,项目管理实现流程化管理,所有项目进展情况一目了然,有明细可以查询,也可以作为员工绩效的客观依据。任务细化,分配明确,避免职权混乱,提升了团队的效率,对过程的把控更加有力度。

【企业介绍】

深圳市国金稳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是一家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设立于深圳前海深港合作区,具备天津股权交易所、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上海股权交易所和深圳前海股权交易所的相关资质的专业投资机构。

公司专注于交易所债券承销、交易所推荐挂牌、私募产品设计、多元化组合融资、股权投资契约型基金、阳光私募契约型基金及私募资金管理。

公司下设私募债承销团队、企业推荐挂牌团队、PPP项目团队、资产证券化团队、地产基金团队、二级市场基金团队和新三板基金团队七个业务团队,并且团队成员在境内外债券承销、融资方式设计、多元化融资、阳光私募基金和金融支持顾问方面具有多年的丰富成功经验,目前公司在场外交易所私募债券设计发行业务方面位列国内同行业第一。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