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案例

杏树林携手Worktile,“互联网+”让行医更轻松。


行业背景

在医生的从业生涯中,经常面临 没有专业数据管理系统、后期跟踪管理困难 等问题,这些问题长期困扰医生高效开展工作;另外,医院之间的诊疗质量长期不均衡也是目前中国医疗面临的问题,由于医院的管理系统单只会留有本院的诊疗数据,许多跨医院的数据无法获得,医生之间除了常规的交流培训外,无法在日常获得更加有效的交流学习渠道。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医药行业迎来新的发展契机。以90后为主的新生代消费主体已经习惯于用APP比较选择性价比高的服务和产品,如餐饮业的大众点评,医药行业也需要这样的平台。 "移动医药"平台的出现有助于解决目前行业普遍存在的医药机构资质混乱、消费者对医药信任度低、医药服务和产品价格不透明等问题。 移动APP随下随用,口碑容易在用户间扩散。这些特点无形中激发了用户的需求,从而加速了潜在市场的渗透。

中国医药市场被认为存在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巨大的增长空间,在互联网产业发展至今,已经 从线上"虚拟经济"进入产业互联网时代 ,"互联网+"也上升为国家战略,众多的传统实体产业开始被互联网改造和升级。

公司介绍

杏树林是由医生和互联网专业人士一起创办的创业公司,专注为医学专业人士开发移动工具,杏树林主要开发的三款产品是: “医学文献”、“医口袋”、“病历夹”

20160127020411919.jpg

公司成立初衷是希望为中国医生开发最专业、最贴心的临床移动应用,让行医更轻松。使命是为中国医生服务,为他们提供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在对患者的医疗服务和其他日常工作中提高效率、改善质量、增加产出。

根据杏树林大数据显示,杏树林APP下载总量突破280万,周搜索量69万,电子病历300万,协作群组1.5万,覆盖医疗机构6.3万。 2015年杏树林被美国《Fast Company》杂志评为全世界最具创新力的医疗公司之一 。目前已为北京医院、北京协和医院、中国人寿、众安保险等多家知名企业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携手Worktile,一起做研发管理

杏树林的开发和测试团队一直采用的是任务卡片墙的形式做开发任务的分配、进度跟进。但是使用此方式,无法有效沉淀数据,记录每个员工的历史工作量。而使用Worktile做任务分配和管理,可以清晰掌握开发任务的执行进度和统计每位员工的历史工作量。

1、分配任务并跟进

项目正式成交之后,会转入开发环节。开发部门会根据如下几个阶段,发起项目、创建任务列表、创建任务并配置任务负责人执行。具体流程如下:

图片2.png

2、统计分析

通过工时统计,直观统计每个员工的工作量,作为绩效评估的依据。

图片1.png

通过Worktile,测试、开发、产品运营团队成员可以有条理的安排好自己的工作任务,合理规划时间,按时完成任务。各团队之间通过Worktile平台进行任务协作,公开透明,又可以避免重复沟通,极大提升工作效率。工作执行中遇到的问题,对问题的解决方案等数据可以通过评论区沉淀下来,对后加入团队同事快速开展工作,提供宝贵经验。

杏树林公司表示:“ 通过Worktile不仅可以清晰掌控每个迭代版本的执行进度,还可以快速汇总员工的工作量,为开发团队开展绩效考核提供数据。

相对于6.0来说,Worktile 7.0 的配置更加灵活,颠覆了以往协作工具用一个模型满足所有场景的模式;自定义任务状态、自定义任务流转模式、自定义角色模式……个性化的模板定制,满足企业对项目管理中细节把控的需求。目前很多客户都在处于从 6.0 过渡到 7.0 的过程中,Worktile 7.0 将带您体验一种更好的办公方式。

图片1.png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