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案例

除了服务,海底捞还有哪些秘诀?


文|玉面飞龙

简介

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为一体的大型跨省直营餐饮品牌火锅店,全称是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勇。海底捞在简阳、北京、上海、沈阳、天津、武汉、石家庄、西安、郑州、南京、广州、杭州、深圳、成都、韩国、日本、新加坡、美国等城市和国家有百余家直营连锁餐厅。

挑战

挑战一:研发全流程管理

在研发全流程中,需求、评审、设计、开发、上线、发布都是关键流程,整个流程如何通过一个平台进行管理,在管理中体验协作,在协作中不断提升效率,这是海底项目管理团队关注的重点。

Worktile 解决方案

Worktile 通过项目分组功能对研发全流程进行集群式管理,关键流程通过项目管理,项目内通过看板视图、标签、任务扩展字段等功能支撑项目的具象实施。

任务.jpg

挑战二:周报反馈管理

跨部门之间的会议安排通知不及时,会议内容无人记录,会议室的排期使用混乱,浪费了很多有效工作时间。
在项目从立项到归档过程中,项目管理者及实施人员会定期反馈项目进度、完成情况,也是就是项目周报或月报,此举在于通过精细化管理项目的方式掌控项目完成质量。

Worktile 解决方案

传统的项目周报方式,通过Excel 表格或邮箱的方式完成,但Worktile 的简报模块在工作汇报上表现得更好,Worktile 的周报不仅能统一管理,成员不仅能实时获知管理层对周报的反馈,还能在周报中进行协作与信息共享。也就是说Worktile 的周报更注重对周报内容进行反馈,并对其作相应的正面响应,最终为项目实施打下小步迭代的良好实施基础。

简报.png

截止目前,Worktile 已为多家知名餐饮企业提供了一站式协作办公解决方案。

超过 50 万企业 正在使用  Worktile ,海外业务也正在快速发展中。

Worktile 与 50 万+ 客户共同成长

[2017.3.2]合作伙伴logo.jpg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