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案例

我们的Worktile使用体验——北京外国语大学法学院


替代文字

一直以来,Worktile都在努力改变着人们的工作方式,在服务于中小团队的同时,我们也致力于帮助到更多的学生组织、公益组织、社区等群体。我们希望支持每一支创造美好的团队!

每年的11月底,我们法学院都会举办一年一度备受学校重视的“法律季”活动。该活动包含法律知识宣传周和法律知识竞赛两个部分。学生会作为比赛的承办方,需要做好赛前一系列的准备活动和赛后的协调事宜。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如何有效地沟通、高效,尤其是对我们外联部来说尤为重要。因为外联部不同于学生会其他部门,我们主要是以个体为主开展工作,在获取到结果后才开始报告整体的工作进展,所以有时我们无法做到及时地沟通、协调。

机缘巧合下,我们看到了Worktile的产品介绍,作为团队协同工具,除了Web端还可以支持移动端,而这一点恰恰使我们需要的。在使用Worktile时,我们的部长会通过创建任务的方式发布指令,设定任务期限,并分配到人。而作为接受任务的干事,我们只需要查看任务详情就能获知自己需要负责的事,并通过评论功能寻求进一步详细的指令。根据任务的完成情况,我们也会适时勾选任务,对学生族来说我们并没有那么严格的等级制度,这样灵活简单地方式让我们免除了一系列麻烦事。

下面,是我们在使用中的一些详细状况:

替代文字

我们通过添加检查项的方式记录任务更详细的信息:

替代文字

关于奖品的购买情况我们会上传到文件,方便全部成员进行查看:

替代文字

总的来说,Worktile是一个十分有效的团队协作的软件。看板式界面能够直观清晰地看到所有任务,并且支持拖拽这种简单方便的操作,使用之后我们的团队效率还是大大提高了。

然而作为使用体验者,我们觉得Worktile的新手入门教程有些杂乱,需要适应的时间较长,很难做到快速准确使用。相信之后能够提供一种更好的引导方式。

最后,十分感谢Worktile在团队协作上为我们北京外国语大学法学院助力。也十分感谢Worktile在活动上给我们支持!

谢谢!

北京外国语大学法学院

2.pic.jpg
3.pic.jpg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