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案例

用户故事——公益是每一个人的责任


今天用户故事的主角有点不同,他们既不是酷炫,极富创造力的科技创业公司,也不是高大上的的世界500强企业,而是一支充满着超强正能量,充满着社会责任感的公益组织——防艾核心小组。今天,我们不谈协同,不聊管理,不看世界杯。我们来说说防艾小组的故事。

初识防艾核心小组

认识防艾核心小组的契机是Worktile的【公益计划】,【公益计划】的初衷是提供一个免费的在线协作平台支持有协作需求的学生团队,公益组织,开源团队。而防艾核心小组便是我们支持的公益组织之一,在第一次的Worktile Talk有幸认识了防艾小组负责内部管理的Eva,而上周末的小组活动是我第一次走近防艾小组,我被这群朝气蓬勃的学生深深的感动,震撼到,他们可以这样放弃自己的课余时间来参加到公益活动中,将他们知道的关于AIDS的一切分享给身边的人,帮助患者敞开心扉,转变公众对艾滋病患者的态度。Share,Care,Change是小组的精神。

防艾核心小组的2008~2014

作为一个刚刚接触小组的小伙伴来讲,我很难准确的描述出这7年来小组经历了哪些,为防艾运动做出了多少贡献,下面我就用一张图来展现吧,我相信数字的冲击力会更强


这些数字只是防艾小组卓越成绩的一部分,当然这些数字背后的汗水与努力也是我们每一个人应该去感受的。也许有些朋友会问“为什么”,是什么原因驱动着这些可爱的人们坚持去做?也许有些事情就是这么奇怪,没有过多的原因,也没有那么多的利益瓜葛,这件事就是单纯的吸引着你,让你乐此不疲的坚持着,歇斯底里的努力着。

公益于Worktile

Worktile的公益计划中支持着很多团队,有学生组织,有开源社区,也有类似防艾小组这样的公益组织。一直以来,我都会为我自己的工作感到骄傲,我走在这个时代的最前沿,我们在用自己的方式改变着人们的工作方式,这超级酷,也很有价值。但像防艾小组这样的公益组织更让我感动,因为你会知道有这样一群人在向这个社会传递正能量,在努力把这个世界变得更好,更让我们的工作变得更加有意义!!
Worktile从来没有自诩对公益做出多少贡献,我们仍然是以商业化为目的的产品,但不论Worktile之后发展如何,Worktile的【公益计划】将会一直存在,我们希望支持每一支创造美好的团队!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