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案例

华易传播携手Worktile ,抢占互联网公关领域C位


互联网时代的新媒体公关

互联网新媒体公关于2007年逐渐兴起,虽然在一开始的萌芽阶段,新媒体公关只是将传统媒体的工作方式转至互联网媒体上开展,然后继续在网站、门户上发稿,但在经历近一年发展后,随着web2.0时代的来临,新媒体公关的工作核心开始发生重大变化,在新的公关形式中,互动所占的比重逐渐增加。

互联网新媒体的媒体环境使得每个人不再只是简单接受信息,而是可以同时发声和反馈,这就导致了曾经在传统媒体的“写好稿件,发对媒体”的思路变得落伍,互联网新媒体公关进入互动营销时代。

关于华易传播

华易传播团队由一批资深媒体人和互联网新生代创建,是国内专注互联网公关的专业机构之一。该团队专注于互联网公关、传播、营销等领域,旨在为全国上万家中小企业提供优质、专业的新闻传播、新媒体传播、品牌营销策划、媒体公关、SEM营销等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709133601.jpg

近两年团队发展迅速,截止目前,华易传播已在河北、广州、杭州、长沙、重庆等地区成立事业部,其他地区的业务也在迅速扩张中,力求为更多的中小企业提供更多优质的互联网公关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709133557.jpg

携手Worktile,搭上协作的快车

在这个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效率就是生命,而媒体行业因其超强的时效性,对工作效率的要求更是尤其高,华易传播也深知这一点。

当公司员工较少也不存在异地办公的时候,效率主要取决于员工的工作能力,协作的作用好像不太明显,工作的沟通与交流基本靠着成员之间基本靠“吼”,但随着团队人数的增多,其他地区事业部的成立,无论是工作的交流沟通还是企业内部的管理都成为影响整个团队效率的决定性因素,一场公司内部管理的变革山雨欲来。

l 规范公司制度,强化公司管理

华易传播对员工的管理相对比较宽松,但宽松并不代表没有管理。当公司员工较少时,员工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比较容易了解,但是随着员工逐渐增多,CEO不可能对每个员工的工作情况都能了解,这个时候员工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就需要一些规章制度来进行约束和督促。

Worktile专注于提升企业办公和管理效率,为企业提供OKR目标管理、审批、考核、销售(CRM)管理、简报等功能,为企业规范内部管理、节约管理成本,进而提升核心竞争力。

OKR目标管理:聚焦企业目标,集中企业资源、让每个员工都对公司的未来有参与感,还可以在提高团队凝聚力的同时增强员工的使命感和对公司未来的信心。

审批:规范企业人事、行政、财务、销售等各项审批流程,控制企业成本;

考核:对员工的工作行为及取得的工作业绩进行评估,并运用评估的结果对员工将来的工作行为和工作业绩产生正面引导,同时优化人员结构,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销售(CRM)管理:规范客户关系管理流程,方便销售经理了解销售对客户的跟进情况,同时销售线索及时录入也为公司储备较好的客户资源;

简报:通过销售日报、月报了解公司营收情况;其他部门通过月报方便对工作进行及时的复盘,并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跟进处理;

l 沟通是工作的前提
在工作中,大部分冲突、挫折和低效率都是由于沟通不畅造成的,因此,沟通是一切工作顺利进行的前提,在过去,部门内部及部门间的沟通交流并没有统一实用的沟通工具,往往根据个人喜好使用QQ或微信与同事沟通,一方面多平台使用降低沟通效率,另一方面聊天内容易丢失不利于数据留存;

Worktile的消息应用是专为企业办公场景打造的专业IM工具,集沟通、分享、数据集成为一体,不仅支持多端同步还可实现数据备份,让注重数据安全的中瑞再也没有丢失聊天记录的担忧。

1.png

(聊天:为保障客户隐私,配图为产品示意图)

l 项目式工作管理,提升部门协作效率

华易传播奉行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因此,他们的工作都是围绕客户需求进行的,这也就决定了华易传播在Worktile 中创建项目的标准,以事业部为标准创建项目,以客户的每一个需求为标准创建任务,为每一个事业部匹配固定的文案及媒介人员,让员工了解工作进度的同时保证每个客户的每一项需求都能很快得到满足,为客户展示积极正面的形象。

0.jpeg

(看板式项目管理:为保障客户隐私,配图为产品示意图)

写在最后

对于正在快速发展中的公司来说,随着员工数量的增加企业内部管理问题开始显现,除了解决现存问题外,还要建立各项工作规范,这样不仅有利于内部管理,还为企业以后的长远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