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方案

Worktile 远程办公落地实践指南,可免费下载!


当前,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国内不少省市发布了延长假期或企业灵活安排工作的通知,于是“远程办公”成为了两点一线集中上班的替代方式。

节后第一天“ 远程办公 ”便上了微博热搜,然而有意思的是,到了第三天热搜话题中却出现“ 在家办公怎么感觉更累了 ”——虽然这种“民意”会受到节后综合征、家中办公环境、社会疫情信息等因素的影响,但是很多网友也表示他们在被 连续的会议、分散的信息、无序的工作安排、低效的生产资料 所困扰,一方面想高效却高效不起来,另一方面还要担心来自领导的质疑……网上的吐槽显然也是现实中企业管理者们的难题。

远程办公在部署时草草准备,让员工“赶鸭子上架”,然后各方疲于奔命,沟通不畅,进而导致组织内部的不信任,就会形成低效循环。

微信图片_20200210113419.jpg

(2月5日微博热搜话题)

因此,Worktile结合自身远程办公经验,总结成册,从态度选择、评估框架和落地实践三个方面探讨搞定远程办公的思路,并分享一些敏捷软件开发领域可被借鉴的协作技巧,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有需要的有朋友可以自行下载。

下载地址 :【点此下载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