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技巧

合理完善招聘管理流程的秘诀—Worktile!


大部分公司的人事也就是HR,除了负责组织并协助各部门进行招聘、培训和绩效考核,还包括执行并完善员工入职、转正、异动、离职等相关政策及流程等,这些琐碎的流程管理起来会耗费大量时间。

在Worktile中,可以在一个项目中新建【招聘管理】【简历库】【离职申请】等多个看板,通过看板视图可以清晰查看各部门招聘需求,包括面试者来源渠道,简历上传查看 ,面试预约,发放offer,到入职等所有流程,这样方便我们日常招聘管理。

首先,可以将每位应聘者新建成一个任务,方便后续面试邀约,任何细节和进度都可以在该任务下评论,及时和面试官沟通。

WX20190521-163208@2x.png

以招聘进度为分组,看板式的展示方式便于所有当前招聘人员管理。

image.png

在【简历库】可以大量储备备用人才,快速查找所需简历:

image.png

离职管理可以帮助HR更好的统计公司离职率,分析原因后更好的完成招聘工作。

image.png

多种报表统计方式可以清晰可看到企业的招聘需求。

image.png

Worktile能合理完善招聘管理流程,帮助HR更高效的工作,让招聘工作不再招那么痛苦!

本文为Worktile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