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技巧

Worktile如何高效管理会议及日程安排?


相关数据表明,会议日程占据了我们日常工作中30%以上的时间,这些会议有些是有效的,有些则完全是无效会议。

会议日程排中有很多问题:

会议太多,记不住每个会议的具体时间?

会议室资源有限,甚至应聘者来了都没有合适的面试间?

会议总有人缺席/迟到/早退,影响会议效果?

会议结论/任务无法在会后落实,不了了之?

良好的会议时间管理有助于我们更好的做好工作安排,提高工作效率。下面,我们一起去来看看Worktile是如何做日程管理的吧。

1、新建日程

首先,所有会议或重要任务都提前都能提前建立日程,新建日程时可选择日程。新建日程时可选择日程的开始/截止时间、参与人、会议室、是否需要重复、会议提醒方式等。

WX20190524-164223@2x.png

Tips:在选择会议资源时,可以打开【日程排期小助手】查看会议室资源安排,避免时间冲突。

WX20190524-164902@2x.png

2.选择会议

日程建立后,参与人会收到日程提醒,可选择参加/暂定/谢绝。

对于循环日程,还可以选择参加/谢绝当前日程或参加/谢绝当前及以后日程。

WX20190524-165502@2x.png

3.日程循环及提醒方式

对于周例会或复盘会这种周期性日程,可以选择按日/周/月/年等方式循环日程,还可以选择重复时间及次数。

循环.png

Worktile的同一日程可选择系统消息/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系统弹窗等多种提醒方式,避免参与人错过重要日程。

提醒方式.png

4.会后总结

Worktile的日程可以直接发送给个人或聊天群组,既是一种提醒方式,也便于与同事沟通。

WX20190524-172106@2x.png

会后形成的结论可以直接建立成任务,落实到具体负责人。

WX20190524-172429@2x.png

5.日程概览

Worktile的【日历】应用可以按月/周/日三个维度查看自己或团队的所有日程安排,便于自己的工作时间安排。

日历模块.png

除此之外,日程安排还有很多细节功能,建议您注册登陆Worktile进行实际操作,体验更多产品功能。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