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技巧

旅行社如何使用Worktile做好前期准备及管理?


旅行社的客户管理一直是个问题,频繁的带团出行对旅行社的管理来说有很多难题,例如:

旅行团的管理工作需要极强的细心和耐心,团体购票、航班信息、团队人数、旅行航线计划等等,都是需要不断确认的。

很多旅行社都是局域网的管理,不能在线,非常不便。

旅行社流量表统计难,对于工作复盘来说是个阻碍。

Worktile通过以下几方面协助旅行社做好管理工作。

1、首先,可以建立一个旅行社的项目,再将每次出行的旅行团单独作为一个任务。

Worktile的任务看板可以将所有任务在一个界面展示,领导随时可查看每一个旅游团的进展,团队之间可以实现信息共享。

WX20190614-110328@2x.png

2、旅行团出行前的准备可以建立成不同的子任务,每完成一项即可点击已完成。

WX20190614-141032@2x.png

每个任务中都可以添加不同的任务属性,打开任务即可看到所有需要的信息。

WX20190614-115713@2x.png

3、Worktile支持PC、客户端、ios、android多端同步,所以即使出门在外也可以很方便的查看任务。

WechatIMG1.png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