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技巧

如何用Worktile实现CRM客户管理?


企业除了做好公司内部管理,更重要的是客户管理场景,例如制药集团就需要考虑客户拜访,线下活动举办邀约客户,制药政策信息同步等复杂的工作场景,普通的统计报表无法满足CRM管理需求。

Worktile 7.0的【项目】应用基本满足客户管理分类统计多种需求。其中客户池最为复杂,每个客户是一个地方单位官员,属性非常多,另外客户部门又分地域,相互客户需要独立,地区上和中央以及助理等权限各异。

WX20190606-114443@2x.png
WX20190606-112242@2x.png

多种统计报表可以从不同维度查看客户分布情况。

WX20190606-133656@2x.png

除了客户池外,还有很多用户管理的方面可以建立成单独的项目。

拜访池:专门追踪记录各地同事的拜访工作,设计逻辑与客户池一致。

项目池:主要永远记录安排线下活动,跟客户池关联可用连接表达邀约客户。

政策池:类似文库,主要记录国家和地方的医药相关发文公告,便于查询等等

这一整套的业务场景管理基本满足客户90%需求,成本上也帮客户大大节省,专门外包开发至少几十万。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