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技巧

开启Worktile体验的第一步


Worktile课堂开张啦!

力求简洁,是Worktile在产品设计上不断追求的体验。把复杂的团队协同概念,融合在简单好用的UI操控体验和无处不在的细节上,是Worktile最为崇尚的产品理念之一。

好了,我们的第一课就从你第一次进入Worktile开始吧。现在,假设 你已经通过了Worktile的邀请,并且顺利完成团队注册,进入了崭新的Worktile世界了。从进入团队首页的那个动作开始,映入眼帘的大概是下面这样一个清晰的世界了。

不管怎样,你已经在Worktile有了一个可信赖的地盘,接下来只需以下几步就可完成Worktile的初体验了。

邀请小伙伴进来一起工作吧^_^

选择【成员】菜单,点击【邀请成员】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你想要邀请的小伙伴邮箱,然后点击【发送邀请】。


添加之后,被邀请的成员将出现在你的团队成员列表中,并显示为【已邀请】,被邀请的成员通过收到的邀请邮件链接,即可非常容易的完成注册和加入团队的操作。

创建你的第一个项目

现在,你已经有了小伙伴参与了,是时候马上创建你的第一个项目了。
选择【项目】菜单,点击【新建】项目,输入【项目名称】和【项目描述】,点击【确定】即可完成项目的创建。


对项目进行简单的装扮,通过项目右上角的弹出菜单,进入项目标识设置等。

使用你的第一个项目

好了,有了项目,就可以开始你的工作了。进入新建的项目,通过以下几个简单的操作,即可进行项目工作的展开。

邀请项目成员


新建项目列表


新建任务,并分配给成员


为项目设置标签

好了。就是这么简单。
如果,你还意犹未尽的话,不妨在用户【账户设置】中为自己设置一个好看的头像吧。

更多『使用技巧』

使用技巧:Worktile如何保护你的帐户安全
使用技巧:Worktile的不同玩法
使用技巧:用拖拽简化复杂操作
……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