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技巧

Worktile如何助力投标流程管理?


目前,很多管理标书的大型单位信息化还都比较滞后,通常是用EXCEL或者贴吧之类的自建系统来弄,对于信息的检索、整理都很差。

Worktile可以将投标的过程节点整理得比较完善,灵活运用子任务、相关任务、组件的配合来进行投标过程的推进管理。

首先,Worktile可以按照优先级高低将看板列表分组,把每个投标项目建立不同的任务。

WX20190522-152152@2x.png

投标标书可以以【表格】的方式展示,按照“应标方案确认”“工作安排确认”“投资资料收集”等分组,查阅起来更加方便。

屏幕快照 2019-05-10 下午4.32.40.png

每个任务都可以设置不同的任务状态、任务属性,例如可添加“投标日期”“项目负责人”“项目参与人”等。

屏幕快照 2019-05-10 下午4.32.59.png

还可以关联其他任务,例如一个投标任务可以关联“应标方案”“投标工作安排”等,直接在一个项目中就可以查看与该项目所有相关的任务了。

屏幕快照 2019-05-10 下午4.33.12.png

Worktile可以给每个任务设置开始/截止日期,项目中的【日历】组件可以将所有任务按日历的形式展示出来,方便大家安排任务行程。

屏幕快照 2019-05-10 下午4.32.51.png

本文为Worktile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