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技巧

Worktile助力留学咨询项目管理


咨询服务的主要目的是可以提供给他人专业、实用的信息,并帮助客户所遇到的解决问题。在互联网教育行业,留学咨询专门针对拥有海外求学需求的客户,服务过程中咨询师需要根据对客户的了解,分析出客户在申请中所拥有的优势及不足,结合申请学校的录取要求,为客户提出各个问题的解决方案和建议,使客户从激烈的申请竞争中脱颖而出,赢得所申请学校录取官员的青睐。

但对于留学咨询机构来说,服务的每个客户情况各不相同,客户资料信息较多, 对学生(客户)的管理较为困难; 企业需要定期总结海外院校资料,以便及时推荐给客户, 但很难做到整个团队同步更新和共享。 因此,团队在缺乏协作的情况下很难做到信息共享和及时沟通,影响了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Worktile怎么解决?

1、通过Worktile建立“留学项目”,用任务录入客户信息进行【学生管理】,并以列表形式展现任务的关键信息,例如目前的服务状态、负责人、截止时间、优先级等。

留学咨询1.png

2、在【学生管理】中,为每个客户都创建一个任务,在任务面板中录入基本信息,方便随时查看沟通。另外,由于学校申请中涉及到很多流程,我们可以使用派生子任务来展示每一步的流程内容,方便咨询师随时跟进。

留学咨询2.png

3、院校资料管理也可以通过任务和列表来进行,让信息展示更加直观。

留学咨询4.png
留学咨询5.png

4、学生与院校的匹配管理将通过【关联】功能实现,同一个学生信息任务,可以快速查看学生的意向院校,方便咨询师提供相应帮助。

留学咨询3.png

总结

Worktile致力于让办公协作更简单,同一项目实现所有成员同步查看、沟通、更新信息,且支持多终端管理。

场景提供人:孟雪
整理人:刘婕青
本文为Worktile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