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技巧

如何用“投诉建议单”提升客户服务?


在 To B 型企业服务中,客户服务质量几乎是所有乙方企业重点关注并持续不断提升改进的区域。越优质的客户服务,越能提高客户满意度,从而使企业获得更好的用户口碑,不断占领更广大的市场。

企业内部,如何群策群力,统一收集、管理、优化并解决与客户合作中收到的投诉、内部管理方式的优化投诉建议等,是值得思考的问题。但是在企业的实际工作中,经常会出现投诉表单更新不及时、投诉相关涉及人员沟通不及时的问题,降低投诉的解决效率。

通过Worktile 项目系统,可依据企业自身业务运营管理特性,轻松地搭建出一套“投诉建议单”这样的项目管理场景,由此帮助企业可以实现以下重要几点:
1、公司管理层、投诉人、改良建议、原因分析、整改措施等都能进行标准化管理
2、配合Worktile 高效的提醒与通知模式,使处理投诉的相关管理者、受理人、处理执行人能第一时间收到通知,从而完成高效的投诉建议处理流程
3、优化企业客户服务质量

投诉.png
投诉2 .png

关键功能解析:
【项目组件】:在项目设置中单独添加组件【列表】,命名为“投诉建议单”;
【任务类型】:单独创建新的任务类型“投诉建议单”,以便在同一项目中更好区分任务;
【任务状态管理】:已投诉(未开始)—处理中(进行中)—处理完结—评审完结(已完成);
【提醒模式】:设置明确的“开始/截止时间”,以确保高效率;
【相关人/时间/内容】:清晰标注投诉人、相关管理者、受理人、处理执行人和受理时间,并显示原因和相关整改措施。

场景提供:客户成功部
整理人:刘婕青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