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技巧

如何用Worktile进行互联网多项目管理?


1-行业痛点

移动互联网行业中进行项目管理,不仅需要随时了解项目进度,还涉及项目前期计划表的制定、项目阶段变更申请、工时统计、费用支出统计等等,所以,多个项目同时参与或负责时,无法清晰的查看跟某个项目相关的计划表、阶段变更记录、项目进度、工时等就成为了该行业在项目管理上的痛点。

2-别急,有Worktile帮你

项目基本信息汇总

在里面可以很清楚的了解到每个项目的标题、状态、负责人、类型以及阶段等等,项目统计一目了然。

01.png

打开某一项目的详情页(例如:湖北发改委会议项目),可以从中看到项目的起/止日期、变更记录、联系人等等一系列的详细信息,并且相关人可以修改项目状态。

02.png

项目计划

项目所需流程的计划日期可在里面看到,比如:计划立项完成时间、计划需求调研完成时间等

03.png

打开某一项目(例如:湖北发改委会议项目),看各个计划时间详情:

04.png

项目阶段变更

查看项目阶段变化汇总,如可看到项目阶段、申请阶段等

05.png

实际工日统计

成员工时统计详情哪里看?实际工日统计中可清晰看到成员某项目某时间登记的时长

06.png

费用支出统计

项目支出的费用明细从这里看,状态、负责人、部门、时间、金额等面面俱到。

07.png

3-总结

通过worktile强大的配置功能,可以直接使用一个项目模板管理公司所有项目信息,随时随地查看,方便快捷,再也不用因无发追踪进度、查看明细、工时等问题而发愁,清晰地项目管理统计,大幅度提升工作效率!

场景提供人:董文娇
整理人:刘亚伦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