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Worktile携手飞书,强强联合,提升企业研发效能与协作效率!


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和人员的增多,协作的问题会愈发突出。产品管理中,研发效率是关键的一环,而研发团队管理是企业管理运营中的难题,企业在敏捷研发中时常面临着交付延期、需求不匹配、迭代进度无法及时同步等问题,如何更高效地完成敏捷开发?

Worktile Agile 针对软件开发中交付延期、需求不匹配等难题,提供高效、标准的敏捷研发管理解决方案,支持 Scrum 与 Kanban ,帮助企业实现软件项目的需求管理、缺陷追踪、迭代规划与推进,以及效能度量,从而更好更快地发布产品。

飞书是字节跳动打造的首款企业 SaaS 产品,也是助力字节跳动高速成长的引擎。作为一站式的沟通与协作平台,飞书支持着字节跳动数万名员工在全球 230 多个办公室之间开展跨时区跨地域的沟通与协作。

Worktile Agile 在敏捷研发方面的技术实力以及实践经验,与飞书友好、开放的生态以及高效、愉悦的协作能力相结合,帮助企业快速建立起敏捷软件开发的协作范式,使研发效能得到极大改善!

Worktile为什么选择与飞书合作?

在和飞书合作前,我们也在飞书办公了一段时间,产品体验非常好,我司CEO王涛说:“飞书定义了什么是好的产品,作为同样好的产品,Worktile将在飞书生态上,为软件产品和协作注入珠联璧合的价值。”

1. 极致降噪的团队沟通

经常被刷屏,错过很多重要消息?在飞书,开启高效沟通。

cnLCupbI1MUGtph2COtb06uf.gif

  • 消息自动“串联”:在飞书针对单条消息进行回复,相关讨论就会自动“串”在一起,方便针对某一话题深入探讨,而不必担心被其他消息湮没。
  • 快捷表情静音回复:使用快捷表情回复,展示形式简洁明了,互动轻松愉悦,再也不会被「收到」刷屏。
  • 历史消息自动同步:消息记录存储在云端,新成员加入群组时可随时随地查看全部历史消息,快速融入团队和项目。

2. 强大易用的在线文档

企业文档散乱、共享困难又无法同时编辑?在飞书,开启流畅协作。

cnNavUyzY9NbcRAlSRofpX1.gif

  • 实时协同编辑:还在V1、V2、终版1、终版2 传文件?在飞书文档一起实时协同编辑,永远都是最新版。
  • 深入互动沟通:文档里可以@同事、发表评论,对方可在飞书上收到消息提醒,并直接进行回复,沟通协作更流畅。
  • 内容丰富多彩:文档中支持插入图片、表格、文件、视频、任务列表、投票、代码块等丰富的内容,超越传统文档成为真正的电子文档。
  • 便捷知识管理:团队文档散乱,检索困难?通过飞书云空间轻松管理团队资料,手机电脑随时随地取用,知识触手可及。

3. 智能可共享的团队协同日历

掌握团队日程太困难,会议多效率低?在飞书,高效管理时间。

3.gif

  • 快速订阅同事日历:订阅同事日历,就可以直观查看对方忙闲状态,组织会议无需再反复沟通协调。
  • 一键开启会议群聊:创建会议邀约后,可以一键创建会议群组,开会再也不用逐个拉群了。
  • 一键创建会议纪要:在会议邀约中,还可以一键创建会议纪要,添加议题和会后待办事情,项目推进更高效。

4. 流畅可协同的音视频会议

团队分散各地,异地沟通成本高效率低?在飞书,开启音视频会议。

4.gif

  • 轻松开启会议:音视频会议与即时沟通和日历深度整合,在飞书群组或会议日程中,可以一键开启音视频会议。
  • 便捷共享屏幕:会议议题等内容可以通过屏幕共享直观展示,让所有参会人员都能够高效参与讨论。
  • 灵活移动办公:无论电脑端还是手机端,都可以轻松发起或加入音视频会议,出差在外移动办公更便捷。

5. 开放兼容的工作台

系统繁多,信息孤岛,管理成本高?在飞书,工作台打造统一入口。

工作台.gif

  • 内嵌丰富应用:飞书工作台自带审批、打卡等多款工具,一键开启使用,轻松管理团队。
  • 灵活接入外部系统:企业也可以自研应用或将现有的差旅、IT、HR、OA等系统接进来,打造统一入口。

Worktile联合飞书,助力企业轻松实现敏捷开发与协作

Worktile将携手飞书,助力企业提升办公效率与软件开发效能,为企业用户提供敏捷开发服务,帮助企业实现软件项目的需求管理、缺陷追踪、迭代规划与推进以及效能度量等一系列工作,将敏捷贯彻到底,从而更好更快地发布产品。

image.png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