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

怎样让你的团队更好地遵循任务截止时间


在工作中,没有什么比担心错过任务截止时间更令人紧张的了。错过截止时间会导致客户流失、声誉受损、工作焦虑增加等问题。
如果您的团队在准时完成工作方面有困难的话,那么找到并解决问题至关重要。遵循以下几点或许最大限度的让你的团队准时完成任务:

保持持续的沟通

企业若想获得成功,就必须要有持续的沟通。每个员工都应该对自己的任务、目标、截止时间等有一个清晰的认知。

目标.png

领导们应该鼓励透明的办公环境。员工在问到关于截止时间等问题的时候感觉会是轻松的。如果员工担心达到特定期限,他们是能够来找你的。他们越早告诉你,你就越能早一点找到解决方案。

1.png

避免员工工作倦怠

员工工作倦怠对生产率的影响非常大。如果你的员工在身体上或情感上感到不堪重负的话,那么完成这项工作会需要更长的时间。
首先,防止员工工作倦怠是你作为领导的职责。理想情况下,办公室应该有可以让员工放松和充电的地方。拥有舒适凸起座椅的寒冷区域对员工来说是非常好的福利。
继续密切关注员工在工作场所的健康及幸福感。定期关注每个人的情况,询问对于自己的工作量方面有什么感受、有没有什么需要改变的。所有的任务都应该公平分配。如果一个人在他们所属的区域内任务过重,那就需要重新评估一下你的代表团了。
如果一个员工表现出压力或疲惫迹象,那就要想办法帮他缓解一下。或许你可以在他们工作时间上给予一定的灵活性,比如在家办公等。如果这能让他们保持在工作上的积极性的话那就是值得的。

随时跟进进度

如果你想确保你的团队能在截止时间前完成任务的话,你必须要及时跟进他们的工作进展。密切关注每个人及整个团队。定期举行团队及一对一会议。不要等到最后才去关注事情的进展。
当然,以正确的方式去做这件事也是很重要的。与其唠叨或抱怨还不如平心静气的问事情进展如何。对他们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多鼓励他们,不要再给他们施加更大的压力。
项目管理工具经常被用来跟进员工工作进度。像Worktile这样的工具经常被用来跟进员工的工作进度和评估工作效率。同时还能让成员之间的沟通更顺畅,反馈更迅速,从而为各团队提供了一种更有效的工作方式。

2.png

承认他们的努力

对员工哪怕一点点的认可都会大大提高他们的生产力。当员工感到被认可或欣赏时,他们会更有动力去按时完成工作。他们会更努力的工作以达成他们的目标。
与其一直念叨截止时间,不如以积极的方式去激励他们按时完成工作。认可他们的付出并表达你的谢意。如果他们遇到困难就要与他们一起去寻找解决方案而不是一味的批评。

树立积极的榜样

员工会注意老板的言行举止。上司面对压力的态度会影响到他们处理问题的态度。
如果你希望自己的员工能够把自己当做团队的合作者并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那么你必须亲自践行这样的价值观。你的言行一致很重要。尽量做到每天都以积极乐观的形象展示给你的团队,你的团队成员也会效仿你的做法,长此以往,你的团队必将坚不可摧。

原文地址:https://project-management.com/how-to-teach-your-team-to-deal-with-deadlines/
翻译:谭天琪
审核/校对:吴倩倩
转载请注明出处。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