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R

OKR电子书限时免费下载!


早在2015年前后,Worktile内部仿照Google尝试OKR式的管理。因为自己要用OKR,所以我们请教了一批从Google回国创业的工程师,跟比特大陆和其他几个公司的小伙伴一道研究,做出了一个OKR应用的原型。

2017年8月1日,Worktile上线OKR应用,成为国内首家落地OKR工具的企业协作平台。OKR应用上线后引来大批企业订单,因看到推向市场后的火爆,我们孕育出了一个新的部门——管理咨询团队 WMC(Worktile Management Consulting)。

WMC以“ECS—企业内训+管理咨询+Worktile平台”服务模式帮助企业实施适配的管理变革,切实解决企业管理难点与工作痛点,协助企业建立卓越的管理模式,实现战略执行落地,提升运营绩效。

目前,WMC团队已服务国内100+中小型与大型企业,作为3000+知名高管的管理智囊,助力企业的颠覆式创新、高效率执行与持续性增长。

OKR的火爆让很多人开始知道这种管理方法对于企业管理的益处,但简单的了解似乎并不够,大家对OKR还是存在疑惑的,比如:

OKR到底是什么?

OKR如何才能真正实施落地并良好运行?

实施中常见的问题有哪些?

通过怎样的专业工具才能更好的管理OKR体系?

...

这让很多企业对OKR一直处于观望状态,不敢轻易尝试。面对大家的种种困扰,我们决定将自己的经验以电子书的形式分享给大家——《OKR从0到1入门指南》,希望帮助企业解决一些关于OKR管理痛点。

此电子书凝聚了180+不同行业与类型企业的服务经验,从30多场OKR线下活动、3000+高管的实战演练中总结提炼。解析OKR基本概念、起源发展、实际价值、适用企业类型与实施落地全流程,了解常受关注的OKR核心价值、父子目标关系、OKR与任务的关系、推行难点、OKR四象限、OKR信心指数等问题,实现从OKR基本理念入门到应用进阶的第一步。

好啦,免费下载电子书请点击:「OKR从0到1入门指南」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