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致力安全,Worktile对小米论坛帐户泄露引发潜在安全问题的处理和对策


致力安全,Worktile对小米论坛帐户泄露引发潜在安全问题的处理和对策

5月13日,小米公司被发现有部分2012年8月前注册的论坛帐户信息被非法窃取。经确认,2012年8月前注册、且2012年8月后未修改密码的小米账号,有部分可能存在风险。(详情请参阅《致小米社区用户:小米社区账号信息安全防范公告》

作为一个企业级应用,Worktile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出于保障用户帐户安全的考虑,我们对照互联网上泄露出的小米论坛的帐户数据进行了排查,并向存在安全隐患的用户发送了邮件,告知了可能存在的风险并提供了专业的安全建议:

  1. 马上更换密码。同时为了更好保障您的帐户安全,我们建议您参考官方博客《Worktile如何保护你的帐户安全》中的建议设置密码;
  2. 开启两步验证。(以上博客中有相关介绍。)
  3. 您也可以到【帐户设置】中查看个人的【安全日志】(商用版用户还可以到团队设置中查看团队的【安全日志】),以查看是否有登录异常。

Worktile对于数据安全的重视毋庸置疑,无论是【活动】功能、【安全日志】功能,还是两步验证、应用授权等措施,都是为了保障用户的数据安全所做的努力,所以,请您放心使用。

您如果有任何关于数据安全的问题,欢迎及时联系Worktile支持人员咨询。

客服电话:400-805-6966

Worktile团队
2014年5月16日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