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2019,你离“C位出道”只有一步之遥!


Hi,想必各位这几天已经被支付宝的年度账单刷屏了...

u=376492636,775006560&fm=26&gp=0.jpg

看完账单很多同学表示:我怎么花了这么多钱!我都买了啥!我哪里的这么多钱!

Now,calm down ~ 只要你赚的够多,账单就追不上你!

现在就有一个名利双收的好机会摆在你面前:

2019,Worktile重磅约稿!

如果你有很多项目管理的经验;

如果你对OKR颇有见解;

如果你常年领导敏捷研发团队,有很多方法论想和大家分享;

如果你在了解DevOps全貌的过程中,突然有了一个很牛逼的感悟;

如果你有一套独特的工作方法,能有效地提升办公效率;

如果你是 Worktile 深度用户,有一些使用Worktile的心得体会;

如果……

如果你想赚钱!那就来Worktile投稿啊!我们不仅为你提供优质的宣传渠道,还有丰厚的现金奖励,还在等什么!

我们热烈欢迎你把自己的所思所想和任何你想表达的内容撰写成文发给我们,审核通过后,我们将给予每篇  500元  的现金奖励(若文章质量极好,我们还会酌情增加奖励的~)

还!没!完!

此外,在2019年年末,我们将会根据投稿文章在Worktile官方博客的阅读量,评选出偶像作家和实力作家!各奖励  1000元  人民币!

偶像作家:全年单篇文章阅读量第一
实力作家:全年投稿文章总和阅读量第一(多投几篇更容易得奖哦~)
timg (1).jpg

稿件内容:

① 干货知识:如项目管理、敏捷开发、OKR、DevOps等

② 工作日常:如研发、产品、设计、市场、HR等团队,如何进行项目管理/协作管理/团队管理等

③ 场景解决方案:如何运用Worktile进行项目管理/敏捷开发/协同办公/OKR管理等

Tips:如果不确定所写内容是否合适,可以联系我们的约稿人小蜗(微信号:worktilexw)咨询一下哦~

投稿须知:

① 投稿内容须为原创内容

② 字数控制在1000-2000左右

③ 长期供稿作者将不定期有小礼品相送

④ 投稿邮箱:gaodanyang@worktile.com,请用Word直接发送,请勿发送压缩包或其他格式

⑤ 投稿内容需经过相关负责人审核,方便的话请留下您的微信或电话,稿件一经录用,我们将会联系您发放奖励

⑥ 请自觉遵守投稿规则,拒绝刷阅读量,一经查实,取消投稿资格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