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Worktile受邀参加西安创业大街智慧办公论坛,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10月13日,由西安市政府主办,西安市发改委、西安市科技局、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西安创业大街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8西安创业大街智慧办公论坛”成功举办。

1.jpeg

作为西安双创周经开区分会场主要活动之一,本次论坛引入企业服务创新技术及服务,旨在帮助企业管理与协作办公模式升级,为企业创新发展引入新动力。

2.jpeg

Worktile OKR布道师李堃特邀参加本次会议,作为下午场的主讲嘉宾,分享了OKR内容体系及落地实践,并通过现场沙盘演练,帮助企业管理层更好理解OKR实操方法。李堃老师还讲到,OKR不是简单的目标分解工具,而是一个团队协作办公的利器,通过简单的协作、沟通和分享,实现团队交互与任务管理的轻松协作。

3.png

此外,本次会议还邀请了拉勾网西部大区总监刘杰才、薪人薪事创始人&CEO 常兴龙、钉钉市场专家泽国等嘉宾主讲。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