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Worktile六周年 | 新使命:智简研发!


我们6岁了


今天是 Worktile 6岁生日,也是这个立志88年公司即将从幼儿园毕业,开始小学生活的日子。经过6年的蹒跚学步,收获几十万团队和数千付费客户,幼儿 Worktile 慢慢找到了一条立志未来的路。

俗话说,3岁看大,6岁看老,是时候对 Worktile 未来的路给出足够清晰的定义了。所以,在6岁生日之际,我们郑重发布新的使命和愿景,面向未来出发,给自己、用户和世界,一个成年礼。

image.png

新使命:智简研发

过去6年,Worktile 服务了分布在30多个不同行业的数千客户,我们一起见证了 Worktile 的成长。

从协作到研发,是我们过去几年经历的逐步跃迁;从电商到零售,从游戏到餐饮,从工程到设计,大约有60%的 Worktile 付费客户都在重度使用软件开发、协作与数字化场景。

我们也惊讶于Software eats the world在数字化中国迭代的如此迅猛,数百人规模的研发团队在零售、餐饮、交通、航空、工程类传统行业里同样普遍存在。

所以,一直以来研发场景和程序员群体都是 Worktile 的基本盘。我们对于新使命的升级,正是基于对当下和未来的判断。针对研发场景和群体,一个面向未来10年的新蓝图扑面而来,这就是智简研发。

image.png

针对研发场景,Worktile 提供的核心价值是通过工具化、数据化和智能化的工具链,帮助企业提高研发和协作效能,更好更快交付产品,实现业务增长。我们带来的价值体现在:

将割裂的工作连接,帮助需求、设计、产品、开发、测试、运维、上线的工作连接到一起

用自动化和智能化代替手工,10倍速提升研发效能

清晰研发的成本和效能

研发场景是重度协作,碎片化工作需要更好的工具支持

所以,从协作到研发,Worktile 从“让工作更简单”到“智简研发”,我们始终以服务好客户,满足客户价值,提供世界级的产品作为产品和公司发展的基础宗旨。做好我们自己的本分,向着新使命走好坚实的每一步。

新愿景

•  专注好产品,服务全球研发与协作。

Worktile 始终以打造世界级的产品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动能,保持长期简单,专注以产品价值为立足根本,长期投入研发,对标全球最好的产品力,不断打磨最好的产品。

从中国的1000万到全球的3000万程序员,从中国3000万到全球8000万泛协作知识工作者,Worktile 的城池就是这片广阔天地了,专注客户价值,不断创造客户价值。

持续健康成长且值得信赖的好公司。

一起奋斗的小伙伴,从6年前走到今天,我们经历了很多不容易,也将在未来面临更多不确定和不容易。能和最好的人一起,做一件有价值、有成长、有意思的事情,是这家公司最朴素的底层追求。足够持久,不断成长,值得信赖,是一个简单但又非常难的事。并且,我们也准备好了,在一个城墙口,持续做难且对的事。

价值观:简单而认真

Worktile 做的事情,需要坚持长期主义,承受慢、坚持对、笃定远,将客户放在心上,做好产品服务,只有简单做人、认真做事,才有可能在列国纷争的浪潮中保持持续成长。价值观是我们一群人守候的行动纲领,在未来的方向上,手拉手走的更远。

  • 始终心怀客户坚持
  • 长期主义,做正确且难的事情
  • 以技术驱动效率,做好技术、做好产品
  • 说到做到,目标驱动
  • 诚实本分
  • 始终追求更高标准,用结果说话
  • 和最好的人一起工作,本身就是一种幸福
image.png

献礼6周岁,新产品家族即将上线

面向未来,智简研发不是随便说说,Worktile 团队已经为此准备了超过3年的时间。面向未来,再也没有比当下更清晰的路径和选择,即便是一丝微光,我们也有足够的勇气大踏步迈向上天赋予的使命和愿景,照亮这个精彩的世界。

Worktile 面向研发场景的全新产品矩阵即将上线,倒计时从今天开始,10天后见。如何更好的解决软件开发和协作,我们将在即将发布的全新产品家族中逐渐给出答案。

智简研发,x10倍速研发和协作效能,Worktile 的新开始。

Worktile,生日快乐!感谢用户、感谢团队、感谢投资人、也感谢我们自己。

// anytao
// 2019-11-5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