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Worktile加入DevOps标准工作组,助力企业提升研发效能!


2019 年 11 月 1 日,GOPS 全球运维大会在上海正式召开。GOPS 全球运维大会至今已经举办了13届,是国内第一个也是最大的运维行业大会,也是备受瞩目的千人峰会,面向互联网及金融、通信等传统行业广大运维、开发等技术人员,传播先进技术思想和理念,分享业内最佳实践。

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牵头并开展的《研发运营一体化(DevOps)能力成熟度模型》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凭借在 DevOps 领域的研究与贡献,Worktile 被授予DevOps 标准工作组成员单位。

image.png

(现场授牌仪式)

《研发运营一体化(DevOps)能力成熟度模型》是全球首个 DevOps 标准,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牵头,联合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高效运维社区、 DevOps 时代社区、 Google、BATJ、清华大学、南京大学、通信及金融等行业顶尖企事业单位专家共同制定。

目前,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导的 DevOps 标准已在联合国直属标准化组织 ITU-T、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正式立项。

Worktile作为SaaS平台的先行者,始终关注热点技术的发展及实践,未来将在研发领域继续探索、努力耕耘,将工具和DevOps标准相融合,打通产品、开发、运维等部门墙,实现研发全生命周期的工具集成与自动化,服务于更多企业。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