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OKR有话说活动,首次落地成都,巴适得很!


6月9日(上周六),Worktile举办的OKR有话说巡回活动,首次在成都落地,活动邀请到了川渝地区70多位职场精英,共同探究OKR如何做到有效落地。

2.jpeg
水印图片by水印王_20180609-143826848.jpg

整场OKR活动分成理论讲解、分组讨论、小组演示环节,由Worktile OKR布道师李堃,分享OKR的基本理念及落地案例;然后现场嘉宾分成6个小组,进行充分的小组讨论,构建一家虚拟公司,并确定公司级、部门级OKR;最后,小组代表上台演示成果,并接受大家的提问。

水印图片by水印王_20180609-143826609.jpg

分享嘉宾李堃,Worktile OKR布道师,完成Worktile OKR咨询团队从0到1的全过程。为100余家知名大型企业及中小企业内部提供OKR的全套咨询服务,并为客户带来切实的管理提效。

WechatIMG1281.jpeg

分组讨论环节,现场气氛热烈,虚拟的公司慢慢丰满起来,大家也在动手建立OKR的过程中,发现问题,讨论问题,解决问题。

水印图片by水印王_20180609-171742845.jpg

小组演示环节,6位小组代表上台演示,短短半天的学习时间,成果喜人!

小组演示.jpg

最后,活动正式结束,李堃老师携参会嘉宾合影。

3.jpeg

现场搭建OKR的工具,由Worktile免费提供,企业制定周期目标和关键结果后,可全员公示做到公开透明,在执行过程可实时对目标进度进行修改,结束目标后对目标进行打分和回顾。

屏幕快照 2018-06-11 下午2.42.52.png
屏幕快照 2018-06-11 下午2.43.55.png

OKR有话说是Worktile举办的巡回活动,目前已在全国落地10多期,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广州、成都等地还会继续举办,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报名参加。

北京站报名链接北京OKR有话说0623

其他城市时间地点暂定,大家也可提前报名,后续会短信通知。OKR抢先报名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