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携手Worktile


文|王进宝
中图公司总部设在北京,由报刊、图书、文献等8个业务部门及经理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计划财务部等 9 个职能管理部门组成。在协同办公过程中,面临很多挑战。那么,Worktile 是如何为其保驾护航的呢?

本文是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携手Worktile

简介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是一家具有 50 多年历史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现有总资产 20 多亿元。在财政部 2000 年对 169 家中央企业(集团)效绩评价综合排序中,中图公司列为第 11 位,在 46 家商贸企业中名列第 4 位。

挑战

挑战一:如何进行项目管理,流程是怎么样的?

各部门和成员之间权责不清,个人工作分配不清晰及时,项目的排期与完成情况无法及时了解。

Worktile 解决方案

Worktile 通过项目分组功能对研发全流程进行集群式管理,关键流程通过项目管理,项目内通过看板视图、标签、任务扩展字段等功能支撑项目的具象实施。

通过任务模块实现轻松地项目管理,工作协同。

唯一的任务负责人:通过任务驱动项目,更轻松进行项目管理

清晰的看板视图:直观展示任务进展及完成情况。

按分配者查看任务:以“人”的维度查看项目下每个人的工作分配及完成情况。此外通过“甘特图”可以快速看到项目中任务的排期情况。

个人工作台:成员可以在工作台快速规划安排自己所负责的工作事项,待办事项清晰可见,井井有条。

任务.jpg

挑战二:如何通过简报模块轻松实现快速工作汇报?

成员在工作中遇到问题,无法快速安排人员跟进处理协助,简报的更新繁琐并且不及时。

Worktile 解决方案

传统的项目周报方式,通过Excel 表格或邮箱的方式完成,但 Worktile 的简报模块在工作汇报上表现得更好,Worktile 的周报不仅能统一管理,成员不仅能实时获知管理层对周报的反馈,还能在周报中进行协作与信息共享。也就是说 Worktile 的周报更注重对周报内容进行反馈,并对其作相应的正面响应,最终为项目实施打下小步迭代的良好实施基础。

针对管理层:跟进团队成员每日/每周/每月的工作情况,对于成员需要得到帮助的难题可以快速安排人员跟进处理协助。

针对基层员工:简报可以关联成员具体做的任务事项,大大减少大家在撰写工作汇报方面花费的时间。

简报.png

截止目前,Worktile 已为业内多家国有重点骨干企业提供了一站式协作办公解决方案。

超过 50 万企业 正在使用  Worktile ,海外业务也正在快速发展中。

Worktile 与 50 万+ 客户共同成长

[2017.3.2]合作伙伴logo.jpg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