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Worktile模板市场正式上线,完美适配各种工作场景!


为了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2018年8月,Worktile上线了基于图灵平台的7.0版本,为用户提供高度灵活可配置化的项目应用,以积木化的思想通过提供大量的底层元部件来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时隔一年,我们发现,随着Worktile7.0功能日益强大,不管是Worktile内部还是我们的用户,基于产品上的业务思考也越来越深入,充分利用7.0的高度灵活性,配置了很多非常棒的项目模板。

每个模板的背后蕴含的是一个团队的管理思想和对业务场景的认知,这些模板已经不仅限于对工作的简单管理,更多的是如何通过工具不断优化业务流程,提升管理效能,实现真正的降本增效。

因此,Worktile上线模板市场,一方面是为了节省用户在软件上的学习成本,让用户以最低的学习成本获得最大的价值;另一方面,我们希望通过模板市场,间接为Worktile的用户搭建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不同的模板交流各自在该场景下的管理方式和运营模式。

WX20190829-160632@2x.png

Worktile模板市场现已上线研发管理、电商运营、生产制造、教育/科研、工程/设计、金融/投资、行政/财务、市场营销等九大类,二十余个模板,后续还会持续更新!

好啦,现在敲重点啦!下面,小编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如何进入Worktile模板市场并安装项目模板吧~

1、官网

通过 “Worktile官网>>产品介绍>>模板市场” ,进入模板市场首页:

WX20190829-155247@2x.png

选择适合自己业务场景的模板:

WX20190829-160752@2x.png

点开模板,通过模板详情页里的模板预览、模板概述、解决的问题及适合人群或场景等,判断该模板是否符合自己团队的业务场景,如果适用,点击“安装”。

WX20190829-103609@2x.png

Tips:每个模板详情页里都有“安装指南”哦,可以帮助大家解决安装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WX20190829-151839@2x.png
2、配置中心

通过Worktile的项目>>配置中心>>新建模板,新建模板时可以选择从模板市场安装模板。

0.png
3、新建项目

在项目应用中,新建项目时,如果当前用户有“配置中心”的权限,也可以前往模板市场查看选择需要安装的项目模板至当前企业:

0 (1).png

Tips:模板安装的前提是用户要有项目中的“配置中心”权限,如果没有该权限则需要联系企业管理员开通或让具备该权限的用户帮忙安装~

0 (2).png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