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中小团队的协同工具Worktile 正式上线,新增自动生成项目简报功能


Worktile 是一款很棒且设计感很强的一款中小团队协同工具,在经过两个月的内测之后,今天 Worktile 网页版终于正式上线了。

如我们之前介绍过的,Worktile (移动版正在开发之中,预计年底推出) 主要解决的是团队成员的协作互动,记录和协调工作任务,连接无缝的沟通和对话,持久保存文件文档,以及随时随地的可用要求。用户可通过“拖拽”和“关注”,安排和跟踪团队的任务和最新进展,利用任务、讨论、文件、文档、事件以及邮件等 6 个基本元素,同团队成员共享和管理项目 (具体可查看我们之前的介绍)。

除此之外,在正式版中还新增了“项目简报”功能,即 Worktile 会根据成员完成的任务情况,自动生成项目周报、日报,团队成员便不需要再去填写周报和日报。另外,为了保证用户的数据安全,团队内部的重大操作都会有对应的安全日志,个人账户也有完善的登陆日志。

盈利模式方面,Worktile 会推出免费版、商业版和公益版。10 人以下小团队完全免费,无限制的项目书和存储空间;10 人以上团队收费为 10 元 人 / 月,现在升级使用可以免费试用 6 个月;公益版则针对公益组织,学生社团和开源项目团队。

据 Worktile CEO 王涛介绍,Worktile 未来会继续专注在团队协作方向上,让 Worktile 成为一个简单、好用、开放和安全的团队协同工具。其中安全,是下一阶段的重点之一,未来会推出采用动态口令的二次验证。另外,加强与第三方服务的集成,让非 Worktile 用户也能够方便的参与到同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中来也是将来的方向之一。

来自于36氪 http://www.36kr.com/p/207438.html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