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图说:One Day in Worktile


1
2
3

怎么样?环境是不是很赞?这可不是什么咖啡屋,这是圣诞节前夕的Worktile办公室。

长久以来,大家都对【Worktile团队自己是怎么工作的】这个话题比较感兴趣,那么,作为专注于提高协作效率,同时又身为创业者的团队,我们平时工作中的一天又是怎样的呢?店小二今天就带着大家一起看看揭秘大片——《图说:One Day in Worktile》!

9:30AM

上班路上。看下手机上的Worktile桌面小部件,今天的任务和日程一目了然。

Screenshot.png

10:30AM

近午时的上班时间。打开Worktile的工作台,回顾一下近期的安排和同事们的动态。

工作台

11:00AM

周例会。谁说开会必须严肃,欢脱的氛围更有助于激活大家的脑细胞。

周例会

14:00PM

安静工作进行时。开放透明的不仅是空间,还有大家的想象力和思维。

办公区

15:30PM

Tea Time。刚好碰上同事的生日,丰盛更胜往常。

生日

16:30PM

远程协作。实习生回校考试,但是工作的事情也没忘记,好同志;用Worktile远程协作,效率堪比同在办公室。

远程

19:00PM

暖房趴。为了和用户一起玩耍,那就来个高大上的暖房趴吧!Worktile的日程已经提醒我暖房趴快开始了。

暖房趴
酒
举杯
伙伴

This is one day in Worktile. 这就是Worktile团队平常的一天, 我们用着自己生产的工具,高效地工作、惬意地生活;我们更希望它也同样能惠及无数的创业团队——
Work with Worktile, Live with Worktile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