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奔走相告,Worktile OKR Workshop正式启动,各大城市时间表来了!


2017年8月1日,Worktile率先上线OKR应用,成为国内首家落地OKR的企业协作平台并创办OKR Workshop,我们进入企业,与大家共同探讨OKR的部署方案,克服各种我们意想不到的阻碍;我们到各个城市与大家分享我们的经验和资料,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力求打造一个高实践性的OKR讨论空间,与用户一同成长。

2017年10.31日,Worktile在北京成功举办了第一场线下活动。在吸取经验和不断完善活动内容之后,我们马不停蹄的奔赴上海开展了第二场线下活动,以下是本次活动详情。

1.jpg

第一环节

2.jpg

幽默的“李老师”以两个小例子开场,让大家快速进入状态,随后对OKR作了基本的介绍,到场嘉宾们聚精会神并与老师互动频频,引发了一次大范围的探讨。

第二环节

3.jpg

作为Worktile执行委员会负责人的李堃他主要讲解了OKR的落地路径和落地步骤,期间更是无私地将Worktile销售部门的实际部署过程与来宾进行了分享,让嘉宾更实际地学习如何落地。

第三环节

4.jpg

本环节也是最热烈的环节,开始之前,李老师说:“大家可能觉得OKR理解起来并不复杂,那么,我想请大家在不同的真实公司背景下创建OKR目标树,我相信各位一定会发现非常多的实际问题。”

基于Worktile的OKR部署,现场嘉宾们分为6组,分别为硬件、电商、教育、公益、互联网等。果不其然,大家在实际创建OKR的过程中,遇到了各式各样的问题。他们进行了长达20分钟的激烈讨论,分别展示了公司级、部门级、个人级目标,通过Worktile OKR应用在大屏幕进行了分享,“李老师”就各组OKR与大家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和建议,也通过向各位提问,征求在场嘉宾意见达到了一个共同讨论的效果。

第四环节

问答时间,嘉宾们提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李老师”通过具体分析OKR在国内的部署、国内几家用OKR比较知名的公司,阐述了OKR在国内会有一个即将到来的爆点。

活动结束后,嘉宾们并未离场,与李老师交谈甚欢,不但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也诚邀李老师去自己的公司做分享和培训,希望更多的人认识并使用OKR。Worktile创办了这样的主题,不仅仅是上线了OKR应用,更希望于国内更多的企业和个人探讨和交流,共同去探寻一条适合自己的OKR“道路“。我们义不容辞,任重道远,继续上路。

接下来,尽情期待:

5.png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