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全网上线!||“OKR从认识到落地”系列线上课


由Worktile举办的 OKR全国巡回线下主题活动“OKR有话说” 一经推出,即成为各大中小企业管理人员学习探讨OKR的重要沙龙会议,活动场场爆满,一票难求。

集合.jpg

正因参与名额有限,所以导致很多人因未获得门票与WMC团队的“擦肩而过”而无比遗憾。

于是,为了弥补这种遗憾,向更多想深入了解OKR的朋友做更好的知识普及,也为了加强大家对OKR的了解,并方便大家可在日后随时随地梳理相关知识内容... ...

*由Worktile出品,WMC团队咨询师主讲 *

《OKR系列线上课:OKR从认识到落地》

*2019年6月27日,全 网 正 式 上 线 !!! *

屏幕快照 2019-06-27 下午1.36.20.png

·    主线内容:

OKR的起源—6个核心概念—应用的个人和企业案例—实践中的各种问题各种坑—OKR的价值

·    更新方式(频次):

连载(1次/周)

·    主讲人(讲师):

WMC咨询团队:王晓萱、陈颋贤、孙笑、李堃

·    Worktile希望您能通过此系列课程得到:

1.能够掌握OKR的6个基本概念,知其然,知其所以然,能写出合格的OKR

2.能快速判断一组OKR的优劣

3.能了解OKR和KPI的区别与联系

4.能获悉OKR对于自己的价值

「渊源:Worktile&WMC&OKR」

早在2015年前后,Worktile内部就已经仿照谷歌开始尝试OKR式的管理。

因为自己要用OKR,所以Worktile管理者请教了一批从谷歌回国创业的工程师,与比特大陆和其他几个公司的小伙伴一道研究了一个OKR应用的原型。

2017年8月1日,Worktile上线OKR应用,成为国内首家落地OKR工具的企业协作平台。

也正是因为OKR工具推向市场后的火爆,我们孕育出了一个新的部门 -  Worktile管理咨询团队WMC。

「研究:客户&OKR」

WMC分析了客户对于OKR的三层需求:

第一层:“OKR是什么”你能不能给我讲明白?

第二层:我理解了OKR的概念了,现在我要在我的企业实施这套方法,你有没有具体的落地经验可以告诉我?

第三层:OKR的解决方案如何跟你的OKR工具做结合?

针对第一层:Worktile在全国7座城市举办了30多场OKR主题的分享和车间,接触了3000多位企业高管,场均人数从30到80到120。

针对第二层:Worktile为180多家企业提供了OKR落地服务,OKR客户从地产领域的龙湖,世纪金源,到互联网领域的贝壳,新浪微博。

针对第三层:WMC已经输出了一套相对完善的OKR解决方案,可以应对各种不同类型的企业。WMC的经验也正在经历180多家中国企业的验证,我们也处在快速成长和变化之中。

「内容:课程安排」

E01制作团队背景&课程介绍
E02 OKR的起源
E03 OKR在国内的兴起和现状
E04 OKR的基本概念(一)
E05 OKR的基本概念(二)
E06 OKR的应用(一)
E07 OKR的应用(二)
E08 OKR的落地概述
E09 OKR落地的那些坑
E10 OKR的价值(一)
E11 OKR的价值(二)
E12 OKR的价值(三)

「参与:我要去听课!」

①.关注公众号 「OKR有话说」

②.点击 [精彩推荐] ** → ** [线上课程]

未标题-1.jpg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