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用户速递02期:Worktile新春巨献,移动端上线


感谢您陪伴Worktile 走过13,来到14。时值年终岁末,Worktile 第二期如约而至,在此Worktile 团队全体同仁提前祝您春节愉快,阖家幸福,并预祝您来年工作顺利,龙马精神!在过去一个月中,Worktile 继续前进,发布了一些更新,并且移动端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Worktile 移动端登场!

Worktile 移动端登场!

Worktile 移动端大气登场!
Android 和 IOS 版均已提交审核,下载链接及二维码即将放出,敬请期待!

最新发布

  • 新增右键菜单,2014-1-11
新增右键菜单

一直以来,很多同学反馈Worktile 中的菜单小按钮(那个小小的三角形)不太容易点击,现在好了,只要在对应的元素上点击右键,即可即时弹出菜单。详细信息>

  • 任务筛选优化,2014-1-11
任务筛选优化

本次更新在任务筛选中新增了一项:我创建的任务,这样可以随时关注自己创建的任务进展情况,尤其对于使用Worktile 进行缺陷管理的同学来说,尤为有用。 详细信息>

Worktile 与天使汇达成战略合作

Worktile 与天使汇达成战略合作

Worktile 用户在天使汇发布项目,可优先推荐给 880 位专业投资人。天使汇助力您的项目更快找到靠谱的钱!马上了解天使汇 >

智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