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Worktile 与鼎盛资科强强联手,企业版开启台湾市场新征程


Worktile 正式与台湾资讯系统整合服务商「鼎盛资科」达成战略合作,同时后者成为Worktile 在台湾地区的总代理商,负责「Workile 企业版」产品的销售与服务支持。
「鼎盛资科」陈锦慧副总表示: 「我们非常荣幸能与Workile 合作,成为台湾地区总代理商,鼎盛资科将藉由长期推广加值性产品的成功经验与Workile 策略性的深度合作;期许协助台湾企业突破传统资料运用与专案管理(项目管理)的困难与限制,加快与顺畅企业内部资讯与数据传输速度,才能提升工作效率与资讯传递的品质。」

经过三载的耕耘,Worktile 目前已有超过22万的企业级用户,并且仍在高速增长,用户群所覆盖行业包括TMT、电子商务、游戏业、制造业、顾问咨询、教育单位、公益组织、设计产业等,是互联网时代,集沟通、协作、管理于一体企业协作办公平台;除了自身优秀的服务能力,还提供了超过100+的专业服务的接入,让用户在Worktile 上体验到一站式的办公解决方案。

鼎盛资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0年,致力于持续不断的研发与创新,提供金融业、图书馆业、零售流通业、制造业、服务业、政府和教育单位等领域之整合性资讯系统解决方案及专业咨询服务。作为台湾最具实力的资讯系统整合服务商,「鼎盛资科」了解台湾的各行各业,他们的「水云」平台更是为用户创造了极高的价值。面对台湾用户需要高效率的系统工具与项目管理思维的解决方案,提升企业竞争力,但往往因需投入大量成本而却步的情况,「鼎盛资科」经过严谨的市场调研和筛选,以及深入的洽谈,最终选择与Worktile合作,来帮助台湾各行业的用户,解决企业内部的协作问题。Worktile 主要运用看板(Kanban )管理思维,让企业成员利用协作平台了解企业现况;沟通功能,让企业成员可以便捷地交流;在电脑、手机、平板跨平台管理工作、项目进度。拖拽、快捷搜索等各种便捷性的操作,更是带给用户极为顺畅的体验。藉由看板促使项目资讯透明化,互动沟通激荡新思维,以及跨平台的一直体验,提高整体企业工作效率与管理。

在互联网的时代中,企业总是在尝试各种协作办公模式,不论是团队协作、文件共享、项目管理、企业通讯,都在寻求透过资源整合的流畅与便利性,促使内部协作、项目管理、办公环境的效率与正确性。因此,Worktile 与「鼎盛资科」强强联合,将最好的企业协作管理平台「Workile 企业版」通过台湾最好的资讯系统整合服务商推广到台湾市场,与台湾企业共同携手迈向互联网+的新里程碑。

智齿客服